红云红河集团2010年捐资近千万元兴教助学(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3:53 15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云红河集团2010年捐资近千万元兴教助学(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云红河集团2010年捐资近千万元兴教助学(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日报》报道  红云红河集团多年来始终把致力社会公益作为一项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坚持企业创造财富、教育创造未来的理念,积极支持该省教育事业发展。截至目前,已经在云南大学、昆明理工大学、云南民族大学、云南中医学院等10所高校设立了“红云园丁奖”和“红河助学金”,2010年度捐助金额近1000万元。

  作为中国烟草行业改革的先行者和实践者,红云红河集团成立两年多来,坚持大品牌发展战略,“云烟”、“红河”两大骨干品牌分别位列“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第26位、第63位,2010年创利税突破410亿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发展不忘社会责任,红云红河集团积极支持全省社会公益事业,树立烟草企业的良好社会形象。据了解,设立“红云园丁奖”的目的是让辛勤育人的老师得到社会的认可,进一步提升教学和科研水平;“红河助学金”则对生活困难的莘莘学子提供了及时的资助,使他们顺利完成学业。红云红河集团党委书记许力为说:“在云南主要高校设立‘红云园丁奖’和‘红河助学金’,是我们对呕心沥血、教书育人优秀老师们表达的一腔敬佩,是我们对不惧困难、坚韧求知勤奋同学们传递的一片深情。”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云红河集团2010年捐资近千万元兴教助学(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