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烟叶公司专家调研师宗基地单元基层管理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4:07 1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中国烟叶公司专家调研师宗基地单元基层管理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中国烟叶公司专家调研师宗基地单元基层管理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3月28日,中国烟叶公司黄晓东博士、浙江大学徐旭初教授、邵科、高钰玲等一行在云南省烟草公司烟叶处封幸兵、曲靖市烟草公司副经理张拯研、技术中心副主任解燕,师宗分公司经理吴剑、副经理刘殷勇及生产科有关人员的陪同下,调研师宗烟叶基地单元基层管理工作。

座谈会会场

  黄晓东一行走进彩云烟站大门从文化长廊、烟叶收购线、职工食堂、园林绿化地带、宣传展示地带、职工寝室,深入综合办公楼听取讲解员用《滇东师宗创建彩云优秀烟叶站展示程序》WPF系统介绍及驻师宗各中烟公司人员的演讲。每到一个参观点,“客人”们认真看、仔细听、密集问,领略了师宗烟草发展成就,目睹了师宗现代烟草农业及优秀烟站创建工作均衡推进进程。同时还仔细参观了现代烟草农业建设工作情况展板、烟站荣誉室、烟站办公、阅览室等优秀烟站创建的“硬件”建设情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调研过程中,黄晓东一行主要对师宗分公司基地单元的基地单元基本情况、基层烟站的整合及烟站功能模块、烟叶生产业务流程及烟农专业合作社职责与功能、基层烟岗位(人员)设置与职责以及烟站考核体系安排情况、基地单元的烟叶生产的片区化管理情况、烟站组织文化建设情况、基层站所获外部扶持情况、烟站与合作社、县公司、工业企业职能定位及职责分工、基层站质量管理、信息化管理、设施设备管理等业务流程、作业规范及制度安排、基层建设成效及相关建议意见等10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细致的调研,并与江苏、湖北、湖南3家中烟公司驻师宗基地单元负责人、彩云烟站负责人、烟技员进行了详细座谈。

  师宗分公司领导从师宗县彩云红土基地单元建设基本情况、业务管理、队伍建设、片区管理、绩效管理根、文化建设、外部扶持、烟站相关主体关系、烟站与工业企业的关系、烟站管理10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黄晓东认为,师宗分公司在各级领导和专家指导帮组下创作开发了《滇东师宗创建彩云优秀烟叶站展示程序》WPF系统,以最好的宣传展示迎接“2010年全国烟叶收购暨现代烟草农业现场会”召开;师宗彩云烟叶站作为全国、全省烟叶收购暨现代烟草农业建设现场会现场参观点,得到了国家局、省局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给予了充分肯定。师宗分公司严格按照基地单元科学规划、围绕品牌、抢抓机遇、发挥优势、科技先导、工商协同要求,以及“三个结合”原则,扎实推进烟叶基地单元建设。在完善设施配套,加快烟叶站布局调整、功能整合步伐,推进基地单元八大基础设施建设,提升基地单元设施保障能力等方面取得较大的成效,为烟叶公司下阶段展开更大规模基地单元调研提供理论与实践支撑。(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中国烟叶公司专家调研师宗基地单元基层管理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