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2010年创建优秀烟叶站工作通过验收(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4:56 15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曲靖2010年创建优秀烟叶站工作通过验收(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曲靖2010年创建优秀烟叶站工作通过验收(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曲靖消息  3月25日-27日,云南省曲靖市烟草专卖局(公司)2010年创建的38个优秀烟叶站全部通过省局(公司)验收。

  云南省局(公司)2010年创建优秀烟叶站验收组在省公司烟叶处副处长邓云龙的带领下,以查阅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等方式,严格按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曲靖市陆良县芳华烟叶站、师宗县彩云烟叶站等38个优秀烟叶站顺利通过省局(公司)验收。

汇报会会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汇报会上,曲靖市公司副经理张拯研作了汇报。他说,曲靖市公司充分认识创建优秀基层烟站的重要意义、认真贯彻行业基层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把创建优秀烟叶站作为基础管理、筑牢发展基础的重要契机,按照“设计合理、功能齐全、环境良好、管理科学、标识统一”的基本要求,坚持优秀基层站创建活动与原料“三化”建设、卷烟营销、专卖管理和烟叶质量行动等工作紧密结合,上下同心、务实创新,划分基层烟站为“四区”、“六室”、“两中心”,加强基础建设,改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提升基层保障力;打通专业技术人才、岗位技能人才通道,建立育苗、农机、植保、烘烤、运输、分级专业合作社,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基层战斗力;依据曲靖烟草商业管理,健全19项经营业务制度和烟站职责、技术培训、“职工之家”建设等27项管理制度,加强效能建设,提升基层执行力;深入宣贯云南烟草“大成”文化,加强文化建设,提升基层凝聚力的标准推进优秀基层烟站建设。

张拯研副经理作汇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邓云龙认为,曲靖市公司优秀烟叶站创建工作领导非常重视,认识非常到位,措施很得力,亮点很多,效果非常明显。09年,全省创建优秀烟叶站现场会在曲靖市陆良县小百户烟叶站召开,小百户烟叶站成为全国的榜样;去年,全国烟叶收购暨现代烟草农业现场会以师宗县彩云烟叶站为点,得到与会领导的充分肯定,这充分说明曲靖市公司对创建优秀烟叶站工作的重视。邓云龙强调,创建优秀烟叶站是一项长期的工作,各分公司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再进行队伍建设、基础管理、文化建设、制度建设等软件建设和硬件建设的全面评价,更好的抓好今后的优秀烟叶站创建工作,确保创优工作目标任务的实现。

邓云龙作检查要求(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期间,检查组听取了38个优秀烟叶站设施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的汇报,认真仔细查阅了相关资料,深入烟站实地检查,对照标准进行了逐项评分。

云南曲靖2010年创建优秀烟叶站工作通过验收(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