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地区公司召开工商协同营销座谈会

新商盟网 2023-04-20 07:38 1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疆阿克苏地区公司召开工商协同营销座谈会,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新疆阿克苏地区公司召开工商协同营销座谈会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阿克苏消息  3月18日,新疆阿克苏地区分局(公司)与红云红河集团在阿克苏市共同举办工商协同营销座谈会,分局(公司)主要领导、分管领导、红云红河集团营销中心新疆分中心领导、分局(公司)部分营销人员及零售客户代表近70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分局(公司)党组成员、副经理包利主持,金新民局长到会并讲话。金局长指出,近几年,阿克苏烟草一直非常重视培育红云红河集团品牌卷烟,今年1—3月红云红河集团品牌卷烟销量占全地区总销量比例进一步提升,位列全区各地州第二位。阿克苏烟草与红云红河集团目前已成为和谐并进的利益共同体,阿克苏烟草下一步将全面贯彻落实“532、461”品牌发展战略,进一步提升与红云红河集团的战略合作水平,强化责任意识,创新工作方法,完善配套机制,全心全意培育好红云红河卷烟品牌。

  红云红河集团营销中心新疆分中心经理程振西表示,近年来,红云红河集团和阿克苏分局(公司)在推进自身发展的同时,合作关系愈发紧密,合作基础更加坚实。红云红河集团今后将继续加强与阿克苏烟草的战略合作,始终不渝地坚持“工商携手、换位思考、谋求双赢、共同发展”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加强工商战略合作,巩固和提升协同营销、共育品牌的水平,实现工商双方的互利双赢。(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会上,红云红河集团与分局(公司)签订了《工商协同营销备忘录》。

  会后,分局(公司)及红云红河集团组织零售客户代表进行了分组讨论,就云烟、红河、雪莲系列品牌(规格)卷烟的培育和销售情况发表了意见,工商零代表对今后红云红河集团品牌在阿克苏地区的发展前景进行了研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疆阿克苏地区公司召开工商协同营销座谈会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