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公司)举办对标管理培训会(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7:51 17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公司)举办对标管理培训会(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公司)举办对标管理培训会(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5月30日至6月1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在玉溪江川举办对标管理培训会。

  此次培训是省局(公司)按照今年全省烟草公司系统企业管理工作会议的部署和2012年培训计划,为进一步提升对标管理队伍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提高对标课题研究质量和水平,加强对标指标数据分析能力,解决对标指标数字背后存在的管理问题举办的培训。

  开班仪式上,玉溪市局(公司)调研员施文荣致欢迎辞。省局(公司)综合计划处对培训提出了要求。要求参训人员认真对待培训,勤于思考、踊跃提问,重点对“开展对标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有哪些?如何有效开展对标课题研究?怎样突破当前各单位的对标瓶颈?”等问题边学习边思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根据培训设计方案和要求,深圳康达信资深讲师曹建华结合省局(公司)50项对标指标,从对标管理基础知识入手,对对标课题研究的基本方法、对标常用的统计分析方法等基础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要求参训人员转变观念,把对标作为一种管理工具,树立科学的对标课题分析思想,获得管理过程改进。培训引入了案例分析,以某省局(公司)“卷烟物流成本控制的基本途径”作为典型案例,从课题调研、对标课题选题、课题方案设计、对标课题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讲解和分析,为参训人员提供了看得见的课题分析实例。

  培训中,重点对2012年各单位报送的对标课题作了深入浅出的点评,让各单位充分认识到在对标课题研究中存在的认识误区和思维缺陷。通过现场提问、案例分析、对标课题开展情况交流等课堂互动,启发参训人员重新思考对标工作,在对标管理的定位、对标管理职能职责的发挥和对标课题研究应注意的问题等方面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

  省局(公司)综合计划处,各州(市)公司、相关直属单位分管对标工作的部门负责人和对标责任人共50余人参加了培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省局(公司)举办对标管理培训会(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