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局调研组赴江川县调研烟叶生产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4-20 08:54 14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省局调研组赴江川县调研烟叶生产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省局调研组赴江川县调研烟叶生产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3月15日,云南省烟草专卖局督导调研工作组一行4人在组长魏兰荣的带领下深入江川县各种烟乡镇开展督导工作,市公司施文荣调研员陪同调研。

  根据调研要求,随机抽取了雄关乡,实地察看了烤烟育苗情况,向烟农详细了解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政策宣传、面积落实等情况,并听取了江川县烟草分公司刘志江的工作汇报及烟站站长的建议。

  江川县是“云烟之乡”的发源地,为充分发挥老烟区骨干作用,江川县分公司努力落实“三个率先”,即率先转变烟叶生产发展方式,率先探索优化烟叶等级结构工作,率先实现烟叶优化等级结构工作突破。自省、市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江川县始终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把政策宣传到乡村组,县不漏乡、乡不漏村、村不漏组、组不漏户,做到家喻户晓;切实抓好组织领导,成立了优化结构烟叶等级领导小组,做到落实机构、落实责任、落实人员、落实措施;同时抓紧、抓细、抓实面积落实,加强督导检查力度,把督导的责任、方法、流程落实到位,及早发现问题,及早解决问题。(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目前,江川优化烟叶结构、提高优质烟叶有效供给能力工作进展顺利。 

云南省局调研组赴江川县调研烟叶生产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