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江川分公司召开生产操作类、业务类员工履职考核会议

新商盟网 2023-04-20 09:15 15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江川分公司召开生产操作类、业务类员工履职考核会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江川分公司召开生产操作类、业务类员工履职考核会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江川消息  5月29日上午,云南江川烟草分公司召开生产操作类员工履职考核会议,会议由江川分公司经理朱运聪主持,参加测评会议的有:领导班子成员,人教监察室、被考核人所在部门等相关人员参与考核测评。

  会议首先由江川分公司朱运聪经理宣读市局公司下发关于生产操作类、业务类履职考核通知,根据文件通知,对这次履职考核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的要求。

  随后,由被测评人所在部门负责人围绕员工在学习、纪律、团结、业绩等方面进行工作评议,并根据考核统计表、测评表,客观公正的进行民主测评。江川分公司被考核人员结果均为称职。(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最后,朱云聪经理在测评会议上表示,江川分公司认真贯彻执行《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生产操作类、业务类员工履职考核的通知》,严格测评标准和程序,巩固和完善劳动合同制度,维护劳动合同的严肃性,保护劳动合同双方的合法权益,建立稳定和谐的劳动关系。

云南江川分公司召开生产操作类、业务类员工履职考核会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