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局原料打扫码工作调研组到红塔集团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9:38 1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局原料打扫码工作调研组到红塔集团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局原料打扫码工作调研组到红塔集团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5月23日上午,由中国烟叶公司副总经理包勤,中国烟草商务物流公司总工程师王金亮等领导及专家组成的调研组,在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副总经理童荣崑的陪同下来到红塔集团,就烟叶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原料打扫码系统项目建设筹备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葛孚明热情接待了包勤副总经理一行,并与调研组进行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红塔集团项目组成员围绕项目背景、建设目标、系统功能设计等方面,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红塔集团原料打扫码系统项目建设方案及存在的问题,并借助多媒体模拟演示了原料打扫码技术在原料出入库、库存管理等原料物流环节中的运用过程。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座谈会现场

  调研组在听取汇报后认为,红塔原料打扫码系统项目建设的构想具有一定的开创性,尤其是以电子标签作为原料打扫码系统的载体,是对行业原料信息化建设的一种积极探索。调研组还针对方案中涉及到的系统载体选择、网络布局及原烟数据信息交互方式等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及探讨,并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及建议。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还饶有兴致地到玉溪庄园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有机烟叶生产的全过程。(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国家局原料打扫码工作调研组到红塔集团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