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玉溪到罗平考察烟叶生产方式现代化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9:07 16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玉溪到罗平考察烟叶生产方式现代化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玉溪到罗平考察烟叶生产方式现代化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玉溪消息  5月28日,云南省玉溪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副经理计思贵、玉溪市烟办副主任刘应华率领玉溪市各县烟办主任、分管烟叶生产副经理一行30余人在曲靖市公司副经理张振研的陪同下到罗平县就烟叶生产方式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

听取十大工程介绍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罗平县罗雄镇万亩优质烟叶连片种植现场、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现场和益丰烟草农机4S店。罗平分公司经理浦勇就罗平县基本烟田规划、土地整理、烟叶生产方式现代化“十大工程”建设等情况向考察组一行作了详细介绍。在益丰烟草农机4S店,考察组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各种烟草农用机械,并就烟草农机4S店的建设、管理、运营等情况与益丰烟草农机4S店董事长袁国洪进行了深入交流。(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听取益丰烟草农机4S店情况介绍

  通过考察交流,考察组一行对罗平县烟叶生产方式现代化示范区建设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对罗平县土地整理、烟草农业机械化工作给予了很高评价,认为罗平分公司在推进烟叶生产方式现代化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效,玉溪市(局)公司将借鉴罗平在提升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水平上的经验,进一步提升玉溪市现代烟草农业发展水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玉溪到罗平考察烟叶生产方式现代化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