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09:30 42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网站报道  5月11日,2012年中国企业家年会暨两江论坛在重庆召开,来自国内外的600多名企业家,围绕可持续发展、中欧贸易等热点话题展开讨论。会上,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等116位企业精英被授予“全国优秀企业家”荣誉称号,柳万东董事长是烟草行业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家。

  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据悉,该奖项评选十分严格,每两年一评,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中国企业管理科学基金会共同举办,在全国企业界享有较高声誉和权威性。主要表彰努力践行科学发展观,在加快转变发展方式、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等方面业绩突出,为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界杰出代表。经过专家评选委员会会议评选,并通过无记名差额投票和社会公示,最终确定116名企业家当选为“2011—2012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

  近年来,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率经营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紧紧围绕行业“卷烟上水平”的总体要求和“532”“461”品牌发展战略目标,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努力拼搏,制定了集团“5211”品牌发展目标,品牌规模稳步增长,品牌结构和品牌价值不断提升,高端突破取得新进展,成功推出了中国第一包有机烟——“玉溪(庄园)”,经济效益持续增长,集团保持了持续快速健康发展。2011年,“玉溪”品牌产销量突破100万箱,“红塔山”品牌产销量突破300万箱,双双实现历史新跨越;在2011年中国企业500强排名第132位,云南百强企业名列榜首,成为云南省首家营业收入超600亿元的大型国有企业,为云南经济社会发展、为行业“卷烟上水平”的扎实推进和中国烟草整体竞争实力的提升作出了贡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董事长柳万东荣获“全国优秀企业家”称号(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