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到昭通卷烟厂检查指导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0 11:45 2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到昭通卷烟厂检查指导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到昭通卷烟厂检查指导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5月8日,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到昭通卷烟厂检查指导工作。

  会议上,蒋顺华分析了“玉溪”和“红塔山”两个品牌在市场上所处的地位和发展中面临的困难。他说,中国烟草的发展速度很快,集团从规模效益型向结构效益型转变是审时度势的战略。蒋顺华要求昭通卷烟厂积极做好生产组织工作,努力提高管理水平和管理的有效性。加快技改进度,加强职工技能素质培训和生产安全管理,努力为集团转方式、提结构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现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昭通卷烟厂厂长胡发明在会上作了发言。胡发明说,昭通卷烟厂自加入红塔集团以来,得到了集团各部门的鼎力支持,使昭通卷烟厂在几年的时间内得到较好的发展。转方式、提结构既是集团发展的需要,更是昭烟进一步发展的需要,昭烟广大干部职工有信心和决心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

  会前,蒋顺华一行还到制丝车间、卷包车间、工艺质量、成品物流等相关工作现场进行了调研。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副总裁蒋顺华到昭通卷烟厂检查指导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