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全面启动烟基单元建设烤烟GAP管理工作(图)

新商盟网 2023-04-24 04:27 18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全面启动烟基单元建设烤烟GAP管理工作(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全面启动烟基单元建设烤烟GAP管理工作(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红塔消息  日前,由红塔集团物资采购中心精心组织,在玉溪、楚雄、大理、昭通、临沧五州(市)烟草公司以及各分厂原料部门的积极配合和支持下,“2011年红塔集团烟叶基地单元建设GAP管理启动暨培训会”分别在五州市召开,标志着红塔集团GAP管理体系项目工作全面启动。

会议现场

  GAP是良好农业规范(Good Agricultural Practice)的英文缩写,是一套主要针对初级农产品生产的操作规范。GAP是以农产品生产过程质量控制为核心,以危害分析与关键控制点(HACCP)、可持续发展为基础,关注环境保护、员工健康、安全和福利,保证农产品生产安全的一套规范体系。(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集团烟叶基地单元实施GAP管理,从源头上提高基地烟叶的优质性和安全性,对稳定集团基地单元烟叶供给和质量、宣传企业社会责任、稳定卷烟产品质量和安全性具有重要意义。同时通过GAP管理体系的实施和运行,对建立和完善红塔基地管理、运行和评价机制、健全红塔原料保障体系也具有重要意义。

  本轮培训由云南瑞升烟草技术(集团)有限公司相关专家主讲,主要从GAP概况、GAP管理体系手册制定、GAP管理体系建立、GAP痕迹化资料记录和痕迹化照片采集要求、GAP认证流程、农药安全储存和使用等六个方面进行培训,对五州(市)烟草公司相关业务部门和业务人员200余人进行了系统全面培训。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红塔全面启动烟基单元建设烤烟GAP管理工作(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