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嘴棒车间 “三强化”做好秋冬季安全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1-25 02:45 7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嘴棒车间 “三强化”做好秋冬季安全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嘴棒车间 “三强化”做好秋冬季安全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近期,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嘴棒车间确保秋冬季车间安全工作正常运行,特在全车间范围内以“三强化”做好各项教育、防范及应对措施,扎实做好车间秋冬季节安全工作。 

强化安全教育。车间利用班前会加强全员安全防范意识学习教育,从思想上认识到安全生产、预防各类事故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决克服年底松懈麻痹思想,不断落实“手指口述”岗位安全内容,做到安全监管不放松、安全隐患零容忍、安全事故零发生。

强化设备巡查。车间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对设备性能、防护罩、灭火器等辅助设施使用前、停机后逐一进行检查,并坚持在设备运转后的过程中进行再检查。通过再次检查了解设备的运行情况,及时记录,发现安全隐患,及时整改。(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强化季节性防火教育。针对秋冬季天干物燥的特征,车间利用班前会对职工多次强调用火、用电、用油、用气等易发火灾的生活习惯进行教育,要求每位职工本着对自己负责、对家人负责的态度,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随时排查身边的火灾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

河南中烟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嘴棒车间 “三强化”做好秋冬季安全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