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师宗:金灿灿的烟叶装满仓

新商盟网 2023-01-25 10:47 12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师宗:金灿灿的烟叶装满仓,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师宗:金灿灿的烟叶装满仓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又到一年收烟季,云南师宗县各乡(镇、街道)烤烟收购站点切实做到“强基础、转方式、抓落实、促增收”,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烟叶收购任务做好充分准备。2021年师宗县烤烟种植面积17.77万亩,预计收购烟叶48万担,同比增收2万担,新增收购计划4.66万担。签订烤烟合同22486户,烟农入社率100%,预计实现收购产值7.56亿元,税收1.62亿元,户均增收将突破2000元。

8月25日一大早,记者来到大同烟叶收购站,烟香弥漫,前来卖烟的烟农早已在烟叶收购站排队等候交售烟叶。工作人员忙着对烟叶进行验级、过秤、入库,收购现场秩序井然。一捆捆金灿灿的烟叶整整齐齐堆放在烟点仓库内,烟农灿烂的笑脸,收购站工作人员忙碌的身影……编织出一幅热闹和谐的秋日收烟图。大同社区大同居民小组烟农方贵林高兴地说:“昨天预约员上门预约,告诉我今天烟站开门收烟,我家预约了200公斤,今天一大早就拉着烟来到烟站。”(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目前,师宗县烤烟生产全面进入烟叶收购阶段,8月25日正式开秤收购,仅8月25日一天,全县就收购烟叶6828担。烟叶收购过程中,各烟点坚持按合同收购,严肃工作纪律,收购流程公平公正,热情服务烟农,切实维护烟农利益。“彩云烟叶站2021年共计收购烤烟10.38万担,红土烟点共计收购烤烟1.928万担。收购前夕,为保障收购工作顺利进行,我们对疫情防控做了充分的准备,烟农进出烟点必须佩戴口罩、扫码进入。在交售秩序方面,我们实行网上预约,科学精准,让烟农高高兴兴来卖烟、开开心心回家去。”彩云镇红土烟叶收购点点长赵彦焱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师宗:金灿灿的烟叶装满仓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