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1-25 12:00 10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根据上级《关于做好当前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通知》要求,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黄金叶生产制造中心金芒果实业针对当前疫情形势,多举措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管理。

一是加强宣传引导。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引导员工养成勤洗手、多通风、戴口罩、少聚集等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切实增强员工防范意识和安全意识,做到正确防护和科学防护。

二是加强车辆管控。加强对出入车辆的检查力度,严格登记外来车辆及人员信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车辆禁止来访,确保车辆风险管控到位。(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三是加强人员管控。重点加大外来人员管控,特别是省外来访人员必须检查本人健康码和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并进行体温检测,遇有体温异常或健康码红码情况,不得进入工作区域,并及时向上级报备。

四是加强重点区域安全防控。加强对重点区域、部位、施工现场隐患排查力度,及时发现整改不安全行为,绷紧安全弦,真正做到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齐抓共管,不断推动企业健康持续发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金芒果实业多举措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