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漳州市城区局做好“黄鹤楼(硬1916)”上市宣传(图)

新商盟网 2023-01-25 20:27 10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福建漳州市城区局做好“黄鹤楼(硬1916)”上市宣传(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福建漳州市城区局做好“黄鹤楼(硬1916)”上市宣传(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漳州消息  1月11日,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新牌号高端卷烟黄鹤楼(硬1916)”投放福建漳州市市场,城区分公司积极做好该牌号的引入期宣传。

  据悉,“黄鹤楼(硬1916)”批发价848元/条,零售价1000元/条。该产品独特的传世配方,源自1916年“南洋烟魁壹号”配方,经由现代工艺创新升级,与独特调香技术结合,保证产品传世香韵,赋予产品无可复制的香醇与淡雅;采用定制的香料搭配木桶储丝工艺,让每一包1916都成为不可复制之作;创新的“双层收纳式”专利盒型带来更独特体验,同时首创的金色滤嘴让每一包1916,都凝聚着经验、灵感和智慧,呈现出精良的制作和完美的品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城区分公司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做好“黄鹤楼(硬1916)”投放前宣传,并对品牌的包装、吸味特点、价格、卖点等进行宣传,确保在短期内宣传到位。上市前期将采取定点定量供应的方式,投放全市全市高端I客户每户4条、高端II客户每户2条、高端III客户每户1条。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福建漳州市城区局做好“黄鹤楼(硬1916)”上市宣传(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