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干部进修班开展党性锻炼教育培训

新商盟网 2023-01-25 23:20 10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干部进修班开展党性锻炼教育培训,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干部进修班开展党性锻炼教育培训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大妈,今年家里的收成好不好?儿子在哪里做生意?”

“大姐,家里有几个小孩?”

这是前不久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干部进修班学员在昭通市威信县扎西镇龙洞村开展“三同”体验实践教学的场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广大学员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云南中烟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干部进修班于11月14日至18日前往威信县扎西干部学院、扎西会议旧址开展党性锻炼教育培训,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开展党性锻炼、坚定理想信念。

进修班学员详细了解了扎西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内容、历史作用等,先后参观了扎西会议旧址和纪念馆,深刻了解了扎西会议后中国革命走上胜利新阶段的历史。他们瞻仰了扎西红军烈士陵园,向革命先辈敬献花篮,聆听了一个个感人至深的红色故事,诵读红色家书,传承红色信仰。(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进修班学员在龙洞村分八组入住到当地农户家,与农户同吃同住同劳动。大家围坐在火塘边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了解当地群众的生活状况,共同追忆峥嵘岁月,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的昂扬斗志。

来自玉溪卷烟厂的学员马江一直在用手机记录此次扎西之行的生动场景,他说:“通过此次活动,我进一步感悟信仰的力量,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龙洞村家家户户通路、通电,村民生活环境焕然一新,我感受到了农村翻天覆地的变化。”来自云南中烟国际公司的学员梁军在学习心得中这样写道,“我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践行企业文化,继续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此次培训活动综合运用现场教学、体验教学、专题教学和故事党课等教学方式,运用当地丰富的红色资源,通过重温革命历史,感悟革命传统,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汲取奋进力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通过学习,大家进一步认识到,党性锻炼永远在路上,要把提高党性修养作为必修课,始终牢记初心使命,坚定政治信仰,提升自身修养,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党校2022年秋季学期党员干部进修班开展党性锻炼教育培训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