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卢氏县2016年烟叶生产规划出台

新商盟网 2023-01-26 10:40 9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卢氏县2016年烟叶生产规划出台,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卢氏县2016年烟叶生产规划出台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日前,河南三门峡卢氏县召开了高规格烟叶生产工作会议,以“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烟农增收”为主线,周密安排部署了2016年的烟叶生产工作。2016年,该县计划种植烟叶10万亩,收购量1400万公斤,实现农民增收3.5亿元,完成税收7700万元。

  为实现预期目标,该县就抓好面积落实、烟田整治、良种壮苗、生产管理、项目配套、烟叶收购等工作,制定有效措施,明确目标任务,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力求实现烟叶产业可持续发展。

  就壮大产业发展,该县明确提出要在提高烟叶质量上下功夫,在优化等级结构上下功夫,在提高上等烟比例上下功夫,把有限的计划资源全部用于收购工业企业需求旺盛的上等烟上,以此确保烟叶计划减,烟农收入不减,财政税收不减。(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就转变发展方式、促进烟农增收,该县提出了标杆带动、规划先行、示范辐射、彰显特色、要素支撑等发展路径,切实提升杜关黄金叶、范里黄山沙河中华和官坡利群等“四个”国家级基地单元管理水平,把规划的7大核心示范区打造成市级示范区,进而辐射带动全县烟叶生产水平整体提升。2016年,全县商品化育苗达到95%以上、机械化整地起垄达到90%以上,机械化中耕面积达到90%以上,机械化移栽面积达到10%,专业化植保达到60%以上。加快职业烟农培育,全县培育户均种烟20-50亩的职业烟农2000户以上,种烟面积占全县50%以上。

河南卢氏县2016年烟叶生产规划出台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