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南阳:代表南阳的特色卷烟(图)

新商盟网 2023-02-03 16:17 30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南阳:代表南阳的特色卷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南阳:代表南阳的特色卷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多年前,南阳卷烟厂曾经生产一种红南阳的品牌卷烟,成为当时有身份人抽烟的首选,请客送礼的贵重礼物。想不到,中间因为企业改制,这种代表南阳地方特色和身份的卷烟,曾经一度中断供应,成为不少南阳人的遗憾。再次见到重新上市的黄金叶(红南阳)竟然是在一个意想不到的时间由一位意想不到的外地大学生展现给我的。

 

 

  今年暑假期间,武汉科技学院的十位大学生,通过网络和我联系,想到南阳支教做义工,对于这些天之骄子的爱心,我很是感动,因为这些年一直通过网络做公益,所以对于这些大学生的爱心感觉很可贵,所以,就在第一时间联系了一家孤儿院和一家特教学校作为这些大学生做义工和支教的单位。

  消息回馈过去后,这些大学生相当高兴,第二天,一行十人就到了我的住处,还没顾上招呼大家,这些学生就要求直接去孤儿院和特教学校,安排好他们后,我一直和孤儿院和特教学校的领导保持联系,了解大家在那里工作生活的情况,本想着这些 十八九岁的大学生在家中都是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独生子女,出来支教和做义工也就是为了一个新鲜,想不到,孤儿院和特教学校对他们的评价相当高,这些还是大孩子的大学生,给特教学校的学生讲课十分认真,还和那里的残疾学员成了朋友。到孤儿院做义工的几个学生做的更好,他们不顾孩子们满身的脏臭和满嘴的口水,帮助这些孩子洗澡,喂他们吃饭,还把孩子们的床铺都搬到外边刷洗干净,连孤儿院的很多老人都感叹他们心细,做事认真有爱心。(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几天的爱心活动结束后,我和这些爱心大学生成了忘年交和无话不谈的朋友,同时,为了尽地主之谊,在他们即将离开南阳的头天晚上,我一定要以我的名义请所有学生吃顿饭,大家也满足了我的邀请,不过,他们没给我花钱出力的机会,来的时候,都带着在街上做好的饭菜还有啤酒,我只能再次表示感谢了。

  吃饭中间,一位学生问我什么烟能代表南阳的特色,我一笑,对于做了多年零售户的我,你这个问题算是问对人了,还真难不倒我,我把我货架上具有南阳特色的黄金叶系列卷烟一一报出名字,黄金叶(帝豪)、黄金叶(红旗渠)和刚刚上市的黄金叶(万柿如意)等畅销品牌都告诉了这位学生。本来想着他会很满意的,结果,他摇了摇头,说来次南阳,就是想给父亲带回去能够代表南阳形象的特色卷烟,你这些都不足以代表南阳整体形象,就像黄鹤楼可以代表武汉一样,说着给我让了一支黄鹤楼卷烟,还好这些学生都不抽烟,即便是抽,在这种情况下,他们都年满十八岁了,我也不会干涉煞风景的,只会提醒大家少抽!

  想不到,我这位老零售户,竟然被外地的大学生给难倒了,还真找不到可以代表南阳,具有南阳特色的卷烟。

  这时候,这位学生笑着拿出来一包黄金叶(红南阳),告诉我说在街上发现了这个大红包装的卷烟,感觉这个烟最有资格代表南阳的整体形象,我一看那大红喜庆的包装,还真佩服这位大学生的眼力!(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几十年前的红南阳就已经享誉中原,成为南阳人的骄傲,那时候的红南阳,绿南阳,可是身份的象征,可惜中间中断生产了多年,想不到,今天竟然又再次见到了久违的红南阳!我有点纳闷和诧异,我怎么一直没发现这个重新上市的红南阳呢?

  等送走那些学生们,我急忙百度查看,才详细了解到,“南阳”牌卷烟创牌于1952年,产品香气充足,协调纯净,入喉和顺,具有平、净、顺、绵的特点,满足了各阶层卷烟消费者的吸食需求。南阳牌卷烟面世后,以其特有的风格,优良的品质,受到南阳及周边地区消费者的钟爱,产品曾经多年保持畅销不衰,一度成为南阳市的形象名片。

  黄金叶(南阳)是南阳工商两家共同为南阳市场定制的专属产品,以中华红为主色调,突显庄重、喜庆的气氛,画面中的“南阳”两个字和底色中的“中原我军占领南阳一九四八”是毛主席的亲笔手书,字体显得气势磅礴,酣畅淋漓。这包烟在本着坚守烤烟正道,回归做烟本质的理念,深度挖掘传统经典“南阳”牌卷烟配方的同时,又结合“三烤”“三润”特色工艺,既传承了历久醇香,又重塑了宛城经典。

  看完以后,我有点后悔自己平时不留意市场行情了,黄金叶(南阳)以中华红为主色调,突显庄重、喜庆的气氛,画面中的“南阳”两个字和底色中的“中原我军占领南阳一九四八”是毛主席的亲笔手书的黄金叶(南阳),还真是可以代表南阳形象的卷烟,这样的卷烟送给家人也是最好最明智的选择!(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这么好的卷烟,即代表了南阳的品牌,又可以满足众多老南阳迷的需求,要是早购进,应该会受到众多顾客的喜欢的,亡羊补牢,我第一时间订购了黄金叶(南阳),并准备作为春节的主打品牌,相信会给我带来红红火火的销售业绩的!

红南阳:代表南阳的特色卷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