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元江查辑一起利用快递贩运假烟案

新商盟网 2023-02-04 08:05 15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元江查辑一起利用快递贩运假烟案,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元江查辑一起利用快递贩运假烟案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日前,云南省玉溪市公安局流动警务站在查辑工作中,查获一宗利用快递送货车贩运缅甸烟厂高仿国内卷烟176条,价值近9万余元。

余赟赟/图(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8月16日,市公安局流动警务站查缉队员在昆磨高速公路元江青龙厂查缉区开展查缉工作,于凌晨5时30分,查缉人员依法对一辆由西双版纳方向驶来的车牌号为云AFXXXX重型箱式货车例行检查,要求驾驶员赵某某出示身份证,下车打开货箱接受检查,查缉队员在该车货箱内发现三个包裹纸箱内暗藏翡翠卷烟68条、南京煊赫门卷烟75条、云烟(软珍)卷烟34条共3个品牌176条,初步鉴定为假冒卷烟,价值8.82万元。经询问,驾驶员赵某某是某某快递送货司机,该批卷烟从景洪市运往昆明,其无法提供运输卷烟的相关手续,属无证运输卷烟行为。

  目前,该案已移交元江县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办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元江查辑一起利用快递贩运假烟案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