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市场常见的十大假烟

新商盟网 2022-12-29 16:02 223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浙江市场常见的十大假烟,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浙江市场常见的十大假烟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根据浙江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2014年受理检验的假烟情况来看,在检验批次上排名前十的假烟规格分别是:中华(硬)、中华(软)、利群(软红长嘴)、利群(软长嘴)、芙蓉王(硬)、玉溪(软)、利群(长嘴)、牡丹(软)、牡丹(软)蓝或紫、云烟(紫)。

  从假烟的结构来看,一类卷烟以中华(硬)、中华(软)、利群(软红长嘴)、利群(软长嘴)、利群(长嘴)、芙蓉王(硬)、玉溪(软)为主。其中利群(软红长嘴)和利群(软长嘴)两个浙江中烟的规格因在浙江省内销量持续增长,其对应的假烟同比明显增多,而利群(长嘴)的假烟批次略有减少。三类卷烟以牡丹(软)、云烟(紫)为主。2014年省内还普遍出现了紫色或蓝色的牡丹(软)假烟,位列假烟送检批次的第九位。该假烟条盒小盒仍采用普通牡丹(软)的条形码,部分采用透明纸机器包装,烟丝选用其它低档烟的真烟烟丝,给消费者带来了较大的迷惑性。2014年除个别物流集中查获的案件外,基本没有查扣到四、五类卷烟的假烟,说明随着制假成本的上升及消费需求的持续萎缩,制假分子已无仿制这两类卷烟的利益驱动。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来源:浙江省烟草专卖局

浙江市场常见的十大假烟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