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盒“红狼”烟支有两种排列

新商盟网 2022-12-30 14:07 27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硬盒“红狼”烟支有两种排列,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硬盒“红狼”烟支有两种排列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日前,莆田一位姓韩的零售客户通过福建烟草网“咨询反馈”栏目向省烟草质量监督检测站咨询硬盒“红七匹狼”776排列与767排列的真伪。

这名姓韩的零售客户说:“几天前,有个顾客在我店里买了包‘红七匹狼’,他拆包后发现盒内烟支是按776的顺序排列的,他觉得那是假烟,说767排列的才是真烟,于是要求退换。”该零售客户只得当场又拆开了一包“红七匹狼”,巧的是,这次盒内烟支却是按767排列。于是顾客更加认定此前购买的是假烟。但该零售客户清楚,店内卷烟全部是从烟草公司进购的,不可能有假。难道是送货员在途中做了手脚?他有点不放心,使用了很多真假烟鉴别方法,但鉴别后没有发现任何可疑之处。最后,他想到登录福建烟草网,通过省烟草局的公众互动系统向专业部门进行咨询。(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对此,省烟草质量监督监测站相关人员给予的解释是,硬盒“红七匹狼”烟支排列有767和776两种,不能只以烟支排列方式辨别真伪。

来源:海峡烟草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硬盒“红狼”烟支有两种排列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