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烟草会议将在阿布扎比召开

新商盟网 2023-01-25 00:36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全球烟草会议将在阿布扎比召开,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全球烟草会议将在阿布扎比召开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酋长国24/7》报道编译  世界烟草或健康大会(WCTOH)3月10日宣布,南非卫生部长阿隆·莫斯欧阿乐迪博士本月(3月)晚些时候将在一个部长级全体会议上向与会代表解释烟草使用和非传染性疾病之间的联系。

  同样出席该会议的是美国卫生总署副部长维韦克·H·穆尔蒂,他将参加一个有关烟草控制平台的就职典礼,参加典礼的还有约旦公主殿下迪娜·迈尔德,她是侯赛因国王癌症基金会的总干事。爱尔兰儿童和青少年事务部詹姆斯·赖利TD部长将在第19次全体会议做主旨发言,烟草包装标准化的全球化——下一个是哪些国家?

  世界烟草或健康大会是5天的科学会议,会议展示烟草控制最新的发展和减少所有形式烟草使用的全球努力。本次会议将于2015年3月17-21日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的首都阿布扎比举行。

  “不幸的是,阿拉伯世界的烟草使用已经达到令人震惊的统计数据,在打击烟草上我们一天也不能再多等了,”公主殿下说:“从全球来看,烟草使用导致所有癌症死亡的至少30%,导致男性肺癌死亡的87%,女性肺癌死亡的70%。如果我们现在不采取行动,我们将窒息于一团巨大的烟云中,这团烟云将损害我们的视野,并使我们不能看清明天的致命后果。我期待参加世界烟草或健康大会,因为该大会将有助于我们打下基础,调动利益相关者为了即将到来的几代人的无烟未来制定一个全面的路线图。”

  表彰优秀的控烟研究和控烟运动贡献也将在本次大会进行。全球控烟的布隆博格慈善奖和路德·L·特里奖将庆祝这一领域取得特殊成就的组织和个人。

  “烟草使用本世纪威胁到10亿人的生命,”迈克尔·R·彭博说:“我们不能袖手旁观并让这种事情发生。近年来我们已经取得了重要进展,但还有很多工作要做。我期待出席阿布扎比第16次世界烟草或健康大会,并与政府官员、医疗专业人员和宣传领袖者一道推进这项拯救生命的工作。”

  世界烟草或健康大会议程将包括全体会议和专题讨论会,展示一系列全球控烟问题上的最新科学和政策讨论,包括:

  ·高级别部长级全体会议:烟草控制和非传染性疾病(NCDs)(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烟草税收:概述,当前面临的挑战和最佳的国家实践

  ·电子尼古丁输送系统(ENDS)

  ·电子烟能否用来消除卷烟

  ·烟草包装标准化的全球化——下一个是哪些国家?

  ·最低资源设置的烟草控制:撒哈拉以南非洲地区分享经验

  ·烟草包装和标签:全球视角

  ·新花样还是新面具?从烟草业干扰公众健康中可以学到什么?(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世卫组织烟草控烟框架公约(FCTC)10年

  ·欧洲戏剧和地中海斋月期间的烟草广告、促销和赞助(TAPS)

  ……

  本次会议还有超过800篇广泛的关于控烟问题的学术演讲和讨论,包括:

  ·烟草行业的国家所有制:烟草控制的“根本利益冲突”或“巨大机会”?

  ·无烟烟草消费的全球疾病负担:来自101个国家的分析调查

  ·电子烟的使用,产品特性和感知满意度:来自ITC荷兰烟草和尼古丁产品调查的结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电子烟戒烟有效:系统回顾和汇总分析的证据

  ·阿拉伯世界吸烟和水烟使用的流行:对双重使用的年轻人的认识

  ……

全球烟草会议将在阿布扎比召开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