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瑞拉德提醒FDA要遵循薄荷的“科学”研究

新商盟网 2023-02-18 08:18 24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罗瑞拉德提醒FDA要遵循薄荷的“科学”研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罗瑞拉德提醒FDA要遵循薄荷的“科学”研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2月14日,罗瑞拉德的资深执行官敦促美国食品与药品监督管理局(FDA)谘询委员会,在撰写报告和对卷烟中使用薄荷提出非强制性建议时,不要忽视国会和FDA的要遵循“科学”的要求。

  罗瑞拉德的研究和发展部门的资深副总裁威廉·R.楚(William R. True)告诉烟草制品科学谘询委员会,“记住,议会授权FDA管理烟草的目的是,创造秩序和监督该行业,而不是制造自禁令实施以来从未产生的混乱”。

  而“科学证据表明薄荷对公共健康的不当影响并不存在,而禁令会导致如黑市和不断增加的犯罪的补偿效应是真的并得到证明的,”楚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国会授权FDA和谘询委员会考虑在卷烟中使用薄荷对公共健康的影响,并解决所有建议的补偿效应问题,楚说。对任何市场部分的限制都会影响到消费,他补充道,但是这并非国会要研究机关做的事情。

  “你可以对市场上所有消费者青睐口味的产品进行限制——不管是薄荷、非薄荷、低焦油、高焦油或者无过滤嘴卷烟——都会对戒烟有些影响,”他说。“但是,同样的产品部分是否会对公共健康产生独特和不当影响,是另一个问题。”

  “我们相信,这项证据清楚地表明,增加对薄荷卷烟的管理是毫无道理的,”他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科学和现实世界市场的数据都一致表明,薄荷和非薄荷卷烟在引起疾病、戒烟和依赖性方面没有差别。”

  谘询委员会将在2011年3月23日向FDA提交一份非强制性的使用薄荷烟的建议。

  回顾了卷烟中使用薄荷的影响的科研结果的“神话与现实”的幻灯片,可以在罗瑞拉德支持的网站上www.understandingmenthol.com观看。(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罗瑞拉德提醒FDA要遵循薄荷的“科学”研究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