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经历:老师戒烟[图]

新商盟网 2023-02-18 21:15 26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生活经历:老师戒烟[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生活经历:老师戒烟[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高中时教过我们数学的张老师是个“吸烟专业户”,无论什么牌子的香烟,只要还有钱他就照吸不误。每日吸三盒多,家里和办公室里常常是“云雾”缭绕,呛人心脾。对此,不少人规劝他戒烟,医生也给他提出了忠告,因为他的肺部已经形成了阴影。

  他开始试着戒烟,师母为了张老师戒烟想了好多办法,戒烟糖、戒烟茶、戒烟针等各种招数都使过,没几天他又故态复萌、旧病复发。张老师吸烟越来越甚,师母常常摇头叹气,毫无办法。张老师却打着哈哈说:“其实戒烟很容易,我都戒了十多次了。”

  大约两年后的同学聚会,我们把张老师也请来了,有男生给张老师献上了“万宝路”,张老师却摆摆手说:“不吸了,烟戒了,我戒烟已经一年了。”送烟的同学禁不住哈哈大笑:“不会吧,张老师!您这是第多少次戒烟了?有二十多次了吧?”张老师微笑着给我们讲了他的戒烟经过。(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原来,张老师也有一个老师,70多岁了,一年前突然得了急病住院,老伴去世多年,儿子也在五年前一次意外中故去。我们的张老师就担当起了照顾他老师的责任,他像儿子一样在医院照顾他的老师。医院里是不许吸烟的,要吸烟只能到外面吸。张老师为了更好地照顾好自己的老师,下决心把烟戒了。经过张老师的精心照料,他的老师三个月后康复出院了,张老师也彻底告别了香烟。

  望着张老师已经变得红润的面色,在座的同学由衷地笑了。

  这一次张老师的戒烟成功了,再没有反弹……(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生活经历:老师戒烟[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