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亲吸烟习惯会“遗传”(图)

新商盟网 2023-02-20 00:44 26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父亲吸烟习惯会“遗传”(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父亲吸烟习惯会“遗传”(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新民晚报》报道  如果身为父亲的你有吸烟的习惯,那么最好还是尽早戒烟吧。因为你的榜样作用会增大孩子从青少年时期开始吸烟的风险。

  墨西哥国立自治大学医学系的反吸烟专家古达卢佩·庞西亚诺指出,如果父亲是烟民,其孩子吸烟的可能性是其他孩子的4倍,而且更容易在青少年时期形成对香烟的依赖。父亲的吸烟行为会传递给孩子误导的信息,使孩子误认为“吸烟是顺理成章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此外,如果父亲有吸烟的习惯,孩子通常更容易接触到香烟。也正是由于这个原因,许多孩子吸的第一根烟都是从父亲那里找到的。

  青少年吸烟问题专家劳拉·莱昂说,这种状况还包涵着很高的危险。因为在这个年龄段,人体更容易对香烟中的尼古丁产生依赖,久而久之导致吸烟成瘾。(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父亲吸烟习惯会“遗传”(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