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卷烟公司借政府之手打压电子烟竞争

新商盟网 2023-01-25 10:43 10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美国卷烟公司借政府之手打压电子烟竞争,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美国卷烟公司借政府之手打压电子烟竞争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据国家在线评论的一篇新闻称,美国电子烟协会会长格雷戈里·康利表示美国大烟草公司正在鼓励政府帮助遏制来自销售电子烟的初创企业的竞争。

  “当美国大烟草公司的成功受到威胁时,它们往往向政府伸出援助之手,”康利说:“它们至少在过去的一个世纪中一直这么做。近年来,国会向遭受巨大金融风暴袭击的银行、汽车公司和信贷机构援助了超过1万亿美元。但这种慷慨不是山姆大叔帮助很多美国大公司保持市场份额的唯一方式。很多公司利用不断加强的政府官僚规定,与政府携手遏制竞争。”

  康利接着表示这种排挤最近的例子就是大烟草公司针对成千上万个帮助人们戒烟的小型初创企业的行动。“卷烟公司花费数百万美元推动产品禁令、较高的税收、和相对于竞争对手来说昂贵的法规,”他说。(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康利对针对溢价电子烟产品的攻击显得非常关心,这种可再充产品已经被认为是烟民摆脱传统卷烟产品最成功的戒烟产品。

  “雷诺美国对更多强制性征税、繁琐的规定、以及限制竞争对手的推动是可以理解的,因为没有一家公司希望看到它的消费者转向它不销售的产品,”康利说:“不幸的是,如果美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FDA)和国会议员仅仅接受由雷诺和其它大卷烟公司推动的议程,那么公众健康和市场自由将受到威胁。是时候国会议员和官员们意识到这一点,并停止保护卷烟公司剥夺消费者的选择了。”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美国卷烟公司借政府之手打压电子烟竞争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