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中烟谋划2012年度烟叶基地建设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6 04:03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中烟谋划2012年度烟叶基地建设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中烟谋划2012年度烟叶基地建设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2月23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公司召开烟叶基地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会议的主题是全面总结2011年烟叶调拨、基地建设和烟叶质量工作,研究部署2012年烟叶基地建设工作。

  会议认为,2011年,公司原料保障和基地建设工作成效明显,原料保障能力上了新高度,资源有效性不断提升,基地单元建设、质量改进、散叶收购等工作很好地适应了公司品牌发展需要。

  会议要求,要认真贯彻国家局姜成康局长在湖南中烟“卷烟上水平•品牌发展与文化建设”汇报会上对公司原料工作提出的新要求,按照中式卷烟要求及“白沙”、“芙蓉王”两大品牌风格特色,导向性地开展基地工作。(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会议分析了当前国内、国际烟叶形势,提出了2012年原料保障和基地建设的目标,要求公司原料采购中心、技术研发中心等相关部门要主动参与、深度介入烟叶生产环节,持续开展烟叶质量改进,加大散叶收购力度,把品牌需求延伸到烟叶生产、收购环节,延伸到基地单元,努力提升原料有效供给水平。

湖南中烟谋划2012年度烟叶基地建设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