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大理市场部品牌管理员到南涧调研(图)

新商盟网 2023-03-16 04:28 12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大理市场部品牌管理员到南涧调研(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大理市场部品牌管理员到南涧调研(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涧消息  2015年3月25日,云南中烟营销中心云南分中心大理市场部品牌管理员王运泽与州局(公司)卷烟督察考评中心负责人及卷烟营销中心业务员深入南涧调研指导卷烟销售工作。南涧县局(分公司)卷烟区域市场部负责人一同指导。

查看品牌上柜率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王运泽(中)与客户深入交流

询问客户销售价格(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王运泽一行实地走访了南涧县城区部分卷烟零售客户,走访中与客户进行了深入交流,详细了解2015年以来卷烟品牌培育、客户经理服务及大重九、云烟(软印象烟庄)、云烟(盖印象烟庄)、云烟(云龙)、红塔山(传奇)等品牌引入市场后客户盈利和市场价格等方面的情况。督察考评中心负责人检查指导品牌培育、终端建设、二类烟品牌促销管理等工作,并查看相关痕迹资料。

  通过走访客户和查看资料后,王运泽一行对南涧县局(分公司)卷烟销售工作给予肯定。认为,南涧县局(分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全体营销人员充分把握好市场,在客户服务、品牌培育、价格维护、终端建设等方面紧紧围绕满足市场需求,切实维护了零售客户的合理利益,在提销量和结构方面措施用力,服务指导到位,确保了南涧卷烟销售工作新常态。

  就下步工作,王运泽一行要求,要继续做好品牌培育、规范经营、服务质量、队伍建设、专销等重点工作,力促卷烟销售“量效齐增”;要以“市场”为导向,结合南涧实际,重点加大二类烟的培育力度,多调查、多走访,收集品牌培育信息,查薄弱环节,找提升突破口,以品牌培育带动销售水平提升,确保南涧卷烟销售工作稳中有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营销中心大理市场部品牌管理员到南涧调研(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