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假未结束 礼品回收忙

新商盟网 2023-03-16 04:18 9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长假未结束 礼品回收忙,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长假未结束 礼品回收忙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武汉晨报》报道 长假尚未结束,江城“礼品经济”已提前活跃,不少专营礼品回收的商家奔赴各个小区发放名片,抢抓烟酒等礼品的回收商机;各大商场、超市的购物卡也在网上火爆交易。

    昨天,张先生推开门栋大门就看到报箱插满了花花绿绿的名片,全是百步亭做礼品回收生意的商家所发。“百步亭的生意都做到后湖来了。”这些名片上印有各类高档烟酒的回收价格,且价格基本相当,如中华香烟400~700元一条,黄鹤楼香烟150~9800元一条;茅台450~19800元一瓶、五粮液430~9800元一瓶等,名片上还特别提醒“可上门服务,打的报销”。

    在台北路一家礼品回收店门前,摆放着大幅的“礼品回收”招牌。该店店主称,一年中,除了春节外,礼品回收最旺的就数中秋节和国庆节了,而今年这两节相连,烟酒回收生意更是提前启动,从3号起,就已经陆续有熟客送货上门。

    烟酒礼品回收提前,江城各大超市、商场、蛋糕店的购物卡在网上火爆转让。记者在得意生活网上看到,从9月30日起到昨天,购物卡转让的帖子多达数百条,其中以中百、武商、新世界、群光等商超的购物卡居多,转让价格基本相当,按卡面价值的9.5折转让,最低可达到9.2折;元祖、仟吉等蛋糕店的购物卡则按8折转让。不少转让帖发出不到10分钟,就被网友抢购。有网友戏称,每次过年过节后,都有大量的购物卡在网上低价转让,是淘便宜的最佳时期。(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长假未结束 礼品回收忙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