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到红塔集团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3-16 06:06 9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到红塔集团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到红塔集团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塔集团官网报道  8月5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到红塔集团调研。中共玉溪市委书记罗应光,玉溪市人民政府市长张德华,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党组书记、局长总经理李光林,云南中烟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陈卫东,云南中烟公司总经理、党组副书记朱绍明等一同调研。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右三)等领导步入红塔集团行政大厅

  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红塔集团纪委书记曹航,副总裁葛孚明、杨煜文、朱学成,工会主席朱雄伟等集团班子成员热情迎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张建民一行首先到红塔文化展厅,了解红塔集团的发展历程、技术创新、企业文化等方面的情况,在“玉溪(翡翠)”、“玉溪(华叶)”展台前驻足观看,详细了解红塔产品研发情况,并观看了红塔集团企业宣传片《逐梦》;在玉溪卷烟厂,张建民一行在机台前与生产人员交流,了解卷烟制造工艺流程、产品品质和设备运行情况;最后,张建民一行登上红塔山,俯瞰红塔集团本部全貌,并到烟事文化馆参观,了解烟草的发展历史、红塔品牌的成长史和多彩多姿的烟草文化。

  王勇(左一)向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左二)等领导介绍“玉溪(翡翠)”产品情况(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调研中,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向张建民局长一行汇报了集团党的建设、生产经营、产品质量、原料保障、新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

  国家烟草专卖局办公室、计划司、中国烟叶公司负责人参加调研。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等领导在红塔前合影 

国家烟草专卖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民到红塔集团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