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正安烟草与陕西中烟“三点共识”提升烟叶水平

新商盟网 2023-03-16 06:42 7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贵州正安烟草与陕西中烟“三点共识”提升烟叶水平,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贵州正安烟草与陕西中烟“三点共识”提升烟叶水平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正安消息  3月24-25日,陕西中烟工业公司贵州片区经理孙振宇、技术中心王建强一行到正安县调研了陕西中烟“好猫”品牌桴焉基地单元生产情况,工商双方就2015年提升单元运作水平,促进烟叶生产上台阶达成了“三点共识”。

  一是以品牌导向布局主栽品种。根据陕西中烟“好猫”品牌的风格特色,2015年桴焉单元主栽品种以K326和云烟87为主,2个品种的比例达到了100%,改变了往年以产量为导向的品种布局。

  二是以质量特色改进技术措施。整个单元以特色烟叶为标准落实生产技术,亩栽烟要达到1100株;将一次性配方施肥改为底肥、追肥分开施用;有机肥施用量从每亩50㎏增加到75㎏;同时改进上部烟叶的调制技术,凸显单元烟叶的应有特色。(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三是以生物防治保证烟叶安全。烟叶质量安全是烤烟生产的前提,在遵义市公司技术中心的支持下,桴焉单元烟蚜茧蜂防治蚜虫技术推广面积要达到80%以上,争取达到100%。农残、重金属的监控要变结果考核为过程考核,确保单元烟叶安全质量达标。

贵州正安烟草与陕西中烟“三点共识”提升烟叶水平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