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西湖区局与东湖区局联合办案效果显著

新商盟网 2023-03-16 17:17 10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江西西湖区局与东湖区局联合办案效果显著,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江西西湖区局与东湖区局联合办案效果显著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南昌消息  10月15日晚上19时整,根据事先掌握的线索,江西西湖区局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与东湖区稽查大队执法人员,会同公安组成15多人的联合行动组,行动迅速,协同配合,重拳出击,在位于西湖区二七南路煤球厂一平房内,捣毁一非法存放香烟仓库,有力地打击和震慑了涉烟违法犯罪,规范了西湖区烟草市场秩序。

  检查过程中,行动组在位于西湖区二七南路煤球厂一平房内查获一非法存放香烟仓库,当场缴获软中华、硬中华、盛世典藏、盖利群等58个品种违法卷烟共计3066条,总案值约15万余元人民币,同时当场抓获非法存放香烟的涉案人员1名。

  目前,此案已移送公安机关进行进一步调查。(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江西西湖区局与东湖区局联合办案效果显著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