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合套餐当休矣(组合套餐当休矣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6 17:04 12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组合套餐当休矣,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组合套餐当休矣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老烟斗:烟卷啊,现在一些地方赚钱的门道真是越来越厉害了。

  小烟卷儿:烟斗怎么了,被人给忽悠了?

  老烟斗:忽悠倒是没有,只是我昨天买个空调,在办那个节能补贴时,被商场告知要收复印费3块钱。我当时就火了,就复印下身份证,怎么要收费这么高。你早说需要复印什么材料,我自己带回单位去复印啊。

  小烟卷儿:你以为谁都像咱们烟草部门一样啊,到烟草的各种材料都不收费。这3块钱也不多,但是等你回单位复印,这来回的交通费可远远超过3块钱,再说了,为了省这3块钱,浪费你多少宝贵时间啊,这可不划算。

  老烟斗:这些商场就是看准了大家的心理,所以才敢搭车收费,不要以为3块钱是小数目,我目测了一下,这个商场大大小小的节能补贴家电一天至少销售几十台,这一个月,光复印费可以赚三四千了。

  小烟卷儿:现在各种各样的搭车消费名目繁多,一不小心就被人忽悠了。1月7日《重庆商报》报道,2013年1月4日,很多新人因为当天寓意“爱你一生一世”,许多对新人到民政局登记结婚,但被重庆网友爆料称重庆巫山县官渡镇婚姻登记点在办结婚证时开设套餐,高的套餐费达288元。接到投诉后,县民政局已经电话通知官渡镇婚姻登记点,马上停止服务,立即整顿。同时派出一名局领导前往官渡镇调查此事。婚姻登记只收工本费9元,其他服务项目是婚姻服务公司行为,属自愿选择项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老烟斗:婚姻登记收工本费9元,但是在办理结婚登记的时候,婚姻登记场所和一些婚姻服务公司往往合署办公,根本不知道办理登记哪些是必备流程,哪些服务是自愿的。

  小烟卷儿:可以说,在婚姻登记点选择套餐的人,绝大多数都是不情愿的。如果不是害怕被刁难影响“好事”,谁跑你那里购买质次价高的所谓“服务”?

  老烟斗:我一直在想,咱们烟草部门办证一定要避免这样的情况,不能办证的同时强制要求零售户买这买那,就是推荐网上订货用户购买电脑,选择宽带代理商这些事情,一定要让用户自主选择,不能让零售户认为咱们烟草部门有指定电脑品牌等嫌疑。

  小烟卷儿:你说的这种情况,我还真发现了,现在有的地方通信部门推出网上订烟优惠组合套餐,自即日起持本人身份证和烟草专卖证,即可优惠办理某某品牌宽带并获赠3G手机卡,每张烟草专卖证仅限办理一户。对于这样的套餐,咱们烟草部门首先应该认真审查一下,是否确实能给零售户带来优惠和便利。而且咱们烟草部门不应主动向零售户宣传,应该让零售户自己选择。

  老烟斗:是啊,现在很多通信部门的上网及通信套餐,暗藏很多消费陷阱,让人防不胜防。

  小烟卷儿:说到这个套餐,我还得说说你们营销部门,制定卷烟营销策略时,搞所谓的“组合套餐”,要想多得中华、和天下等紧俏卷烟,一定要多订指定品牌。(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老烟斗:你说的这种情况,前几年可以说普遍存在,但是现在我们营销部门也在避免和杜绝这种做法。一方面“组合销售”其实就是搭配销售,零售户往往为了紧俏烟,不顾自己的经营能力,多订滞销卷烟。结果造成库存偏大,卷烟价格低迷,零售户毛利率减少,这不是我们营销人员想看到的;另一方面,现在内部监管越来越严格,组合销售说穿了其实就是搭配销售。我们营销人员都知道这是违反内管规定的,我们可不想撞枪口上。

  小烟卷儿:其实有的品牌跨界组合营销还是不错的。比方说去年福建中烟搞的通仙品牌烟茶组合营销。据悉,“通仙”烟茶组合营销是以“大红袍,大通仙,生态茶,生态烟”为主题,以“通仙茶”为媒介,传播“通仙”文化,传递“通仙”生态烟的产品概念,带动“通仙”系列卷烟销售的全新营销模式。2012年6月份,厦门市公司选择了三家不同特点的烟酒茶店,结合“通”系列品牌元素,对店面的部分区域进行改造,包括店头店招、玻璃外墙、灯箱、展示柜等,力求在终端充分展示“通仙”烟茶组合。

  老烟斗:这样的组合营销其实非常好,还有咱们烟草行业另一著名品牌“贵烟”和当地名酒“茅台”的组合,贵烟国酒香品类的构建可以说是咱们烟草行业在围绕烟草本香进行品类构建的大环境下,开拓出了新的“蓝海”。

  小烟卷儿:据了解,“贵烟·国酒香”具有“三独”优势:独有的烟叶原产地专属烟区,烟叶与茅台酒所用原料——高梁实行轮作,使烟叶具有独特的本香;独特的微生态环境,烟叶原料在茅台酒窖中窖藏调制,使烟叶的品质更加醇和;独创的真空加料技术,茅台酒熏蒸工艺、桶中桶储存烟丝,可以使茅台酒独特的致香物质浸润到烟叶中,去除杂气,提高和丰富烟香。贵州中烟在“贵烟”(国酒香)产品的滤棒中添加了专用的“国酒香”胶囊,最终实现了烟酒飘香。

  老烟斗:众所周知,茅台酒的独特品质在于它的不可复制性,而这种不可复制性又集中体现在其酿酒环境中,具体来说就是独特的微生物菌群。贵州中烟研究发现,烟草与茅台酒中相同的微生物类群主要有芽孢杆菌属细菌、曲霉等,这些菌群在烟草发酵过程中发挥着产香的功能。同时,茅台酒中含有的一些烟草中没有的未知菌群组合能够有效地丰富、醇和卷烟的香气。“既然二者中有许多重要的香气组分是一致的,混合后还能产生有益的变化,那么茅台酒和烟草就可以通过互补形成更醇和、更独特的烟香风格。

  小烟卷儿:自2007年贵州中烟重新聚焦于“贵烟”品牌发展以来,“贵烟”年销量规模已经从2007年的不足3万箱发展到2011年的达到40万箱以上,到“十二五”末期,贵州中烟将力争“贵烟”年销量规模达到100万箱以上,单箱不含税销售收入达到2.2万元左右,成为“461”知名品牌阵营的重要一员。贵烟短短这么几年发展这么迅速,真的是靠他们品牌的不断创新。(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老烟斗:这2012年过去了,532、461品牌的竞争更加激烈。回顾去年一年,行业这么多知名品牌,但是最令大家瞩目的品牌还得说是河南中烟的“黄金叶”,真的是厚积薄发,中原突破,强势崛起啊。

  小烟卷儿:国家局一直以来都是鼓励异军突起的,自2012年下半年以来,行业连续召开一系列品牌发展座谈会,如2012年8月30日的“黄山”品牌发展座谈会、2012年9月19日的“钻石”品牌发展座谈会、2012年9月20日的“贵烟”品牌发展座谈会、2012年11月2日的“金圣”品牌发展座谈会等,这些高规格、高层次、高标准的品牌发展座谈会充分反映出国家局鼓励有希望异军突起、后来居上的“潜力品牌”的积极态度。只不过2013年,异军突起的难度将进一步加大。

  老烟斗:众多品牌需要异军突起,不能少了基础原料的保障。行业媒体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农业的战略部署,持续提升现代烟草农业建设水平,夯实“卷烟上水平”原料基础,1月4日,国家烟草专卖局印发《现代烟草农业发展规划(2013—2015年)》。根据《规划》,今后三年,行业每年将投入100亿元左右资金用于烟水配套、密集烤房、机耕路、育苗大棚、机械化和土地整理等项目建设,每年投入50亿元左右资金援建水源工程,行业烟叶生产基础设施建设投入总额将达到1000亿元左右。到2015年,基本实现烟草农业现代化,在国际烟叶生产领域

组合套餐当休矣(组合套餐当休矣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