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良好环境培育知名品牌

新商盟网 2023-03-16 22:58 9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营造良好环境培育知名品牌,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营造良好环境培育知名品牌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南阳市政府网站报道  12月25日,2012年南阳市场黄金叶品牌销售突破10万箱表彰座谈会召开。南阳市副市长贺国营、河南中烟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付顺卿等出席会议。

  今年以来,南阳市紧紧抓住黄金叶品牌培育这一产业发展的关键,全力推进黄金叶卷烟培育和浓香型烟叶知名品牌培育,烟草产业经济指标不断跃升。截至目前,南阳销区黄金叶品牌销售已经突破10万箱,成为继郑州之后全省第二个年销售黄金叶10万箱的市场,在河南中烟公司销售考核中位居第一。预计全年实现税收24亿元,同比增长超过30%;其中地税近2.5亿元,同比增长25%。

  贺国营要求,烟草企业要提高认识,开拓思路,通过在培育目标上求新,在工商协同上求深,在营销服务上求精,在品牌宣传上求效,不断推动南阳市场黄金叶品牌培育再上新台阶。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培育黄金叶品牌、服务黄金叶发展作为共同责任,在政策制定、协调服务、环境营造上,给予实实在在的支持,真正把黄金叶打造成为推动南阳烟草行业健康发展的稳定器。(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营造良好环境培育知名品牌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