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中试车间作业区获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新商盟网 2023-03-16 23:16 8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中试车间作业区获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中试车间作业区获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中烟官网报道  近日,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中试车间卷包生产作业区在“2017年度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中获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为工厂安全建设再添新成果。

  本次创建活动由共青团中央、应急管理部联合组织开展,全国共有324家单位和企业获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其中云南省共有4家企业获此殊荣。

  近年来,中试车间认真贯彻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工厂的各项安全工作部署,强化安全生产意识,筑牢安全管理的红线和底线,将精益理念纳入安全管理中,积极推进专业化、专项化、专题化安全管理工作,构建了齐抓共管的安全工作格局,为实现“零事故”的安全管理目标提供有力保障。2017年,卷包生产作业区以开展“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为载体,紧紧围绕“安全生产 青年当先”的创建主题,坚持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在作业区内部广泛开展各类安全生产活动,普及安全知识,弘扬安全文化,积极引导广大青年职工立足本职岗位,着力提升安全生产技能水平,使青年职工成为安全管理的参与者和践行者,并发挥“以点带面”的作用,全面提升作业区安全管理规范化水平。通过一年多各项工作的开展,中试车间卷包生产作业区安全示范岗工作获得专家评委的肯定和好评,获得“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称号。(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下一步,中试车间将以此为新起点,不断学习和借鉴其他先进集体的经验,以“安全是一切工作的基本保障”为定位,践行“安全生产 共享平安”的安全观,为企业安全文明建设再做贡献。

红塔集团玉溪卷烟厂中试车间作业区获评“全国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