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麒麟复烤厂生产加工车间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图)

新商盟网 2023-03-17 05:43 10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麒麟复烤厂生产加工车间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麒麟复烤厂生产加工车间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麒麟消息  1月27日,云南省麒麟复烤厂生产加工车间利用下午下班时间,组织车间工班长以上管理人员及业务外包方组长以上管理人员召开了2015年车间首次安全工作会议。 

  会议就《中国烟草总公司云南省公司关于切实做好有限空间安全作业五条规定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云烟安保〔2014〕401号)、《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办公室关于转发社会单位消防安全检查要点和教育培训要点的通知》(云烟办综〔2014〕233号)、《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关于组织开展2015年春节前安全专项检查的通知》(云烟复司〔2015〕7号)及《云南烟叶复烤有限责任公司麒麟复烤厂关于下发今冬明春消防安全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并对麒麟复烤厂生产加工车间火灾事故应急疏散演练方案进行讨论确定。

  车间主任针对近期国内部分社会安全事故,结合车间实际分析了生产加工车间火灾事故应急疏散演练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安全与效益、安全与质量、安全与产量的协调性,并对车间下一步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周明部署,确保车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到“五个为零”。(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分管副厂长出席了会议,并对车间安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车间要认真反复学习各类安全工作文件精神,并在车间每个岗位进行宣贯。二是车间全体员工要牢固树立以人为本、安全发展理念,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意识”。三是车间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认真做好安全巡检工作,不放过重点,不遗漏死角,对查出的问题和隐患进行彻底坚决的整改,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通过贯彻学习,与会人员充分认识到安全生产是我们的立足之本,大家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充分发挥自己的作用,把车间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细,用安全生产托起企业的明天。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麒麟复烤厂生产加工车间召开安全工作会议(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