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与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新商盟网 2023-03-17 08:17 22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与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与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云南网报道  5月17日,红塔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与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着重在品牌发展、产品开发、烟用材料改进开发等5个方面形成合作,助力增强红塔集团品牌产品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产品安全性,满足新时代卷烟消费升级需求。

  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涵,云南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红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勇,红塔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签字仪式。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田平 摄

  据了解,此次签约,是红塔集团在云南中烟与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备忘录的指导下,推动烟草产业和生物科技产业开展深度跨界合作,实现生物科技向卷烟产品转化落地的一个全新开端。目前,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已成功将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微生物技术运用于红塔集团即将上市的“玉溪(翡翠)”产品中,打造出全球首款面向高端人群、含对人体有益微生物的卷烟产品。(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王勇表示,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烟用生物科技、土壤微生物改良等方面的卓越研究和成果转化应用,契合了红塔集团为满足消费需求,生产更加健康、更加安全卷烟产品的发展诉求。希望双方结成长期、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并以品牌发展、产品开发为基石,逐步展开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高水平的合作。未来,双方将通过更紧密的合作,将微生物技术推广运用到红塔集团更多的产品开发中,为消费者带来更健康、更安全、更具功能特性的创新型产品。

  郑涵表示,以“玉溪(翡翠)”产品开发为契机,通过前期云南中烟技术中心多轮成功试验和评价,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非常良好的基础,未来双方将以此次战略合作为起点,将在更多的领域开展密切合作。此次战略合作有利于双方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发展,有利于提升双方的核心竞争力和影响力,更有利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安全的产品,提供更加独到的体验和服务。

  图为座谈会现场。田平 摄(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会上,红塔集团与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还就加快推进战略合作事宜进行了讨论,形成了实施方案,并对双方共建科研平台、开展科技项目联合攻关及深度跨界合作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交流。

  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环保型微生物研发应用及产品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生物环保企业。公司现有3个国家级、6个国际级合作实验室,拥有87项国际前沿技术,已获得45项国内外权威机构认证,在烟用生物科技、生物修复技术、环境治理、生态农业、生命健康等多个领域走在科技前沿。

  红塔集团是国内知名卷烟生产企业,拥有“玉溪”“红塔山”“红梅”等全国知名卷烟品牌,是中国目前唯一一家有三个品牌被列入“中国名牌”的卷烟生产企业。创业60余年来,红塔集团积极顺应市场潮流,以消费者对产品的需求为动力,不断锐意进取、开拓创新,集团品牌销量持续上升,以实力和担当托起了一个大型国有企业的责任。(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云南中烟红塔集团与北京微普联合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