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阿克苏市局组织终端观摩交流(图)

新商盟网 2023-03-17 11:22 94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新疆阿克苏市局组织终端观摩交流(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新疆阿克苏市局组织终端观摩交流(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阿克苏消息  8月23日,新疆阿克苏市局组织10名客户经理对城区的恒瑞商行和新屯经销部两户比较典型的功能终端进行了观摩学习。

  客户经理们首先来到位于英阿瓦提路的恒瑞商行,作为烟酒店,恒瑞商行的店面环境和硬件设施都有很大的优势。空间大,窗明几净,商品排列整齐。但这些并非是此次观摩交流选点的主要原因。店主罗婷从烟柜上拿起了一个用烟盒制作的烟灰缸,立刻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只见这个手工艺品制作非常精致,而且花色也和它所要表现的“黄鹤楼”品牌一样的典雅、庄重。卷烟陈列分设了“新品展示区”、“低焦推荐区”、“新品展示区”和“重点品牌培育区”,同时,店内还设立了卷烟品吸区,更能贴近消费者。

  接着,大家来到了位于“王三街”的新屯经销部,作为便利店全然没有杂乱的现象,十几平米的小店收拾的井井有条,店主正在为往墙上挂一幅字画而发愁,见此情景,市局的同志们立即上前,帮助店主刘俊杰将字画挂了起来,一幅请人书写的刚劲有力的“诚信经营”字画立刻使小店有了几分文化底蕴。能言善辩的刘俊杰开始毫无保留地向客户经理们介绍他的创建情况。大家注意到每来一位顾客,他们俩口子都是笑脸相迎,最后还不忘扫码,将出售商品录入卷烟零售信息系统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这些零售客户的进步,倾注了片区客户经理的大量心血。市局举办此次观摩交流活动,既是对客户的促进,也是对客户经理工作的检验和成果认可。下阶段,阿克苏市局将不定期地组织类似活动,促进各片区之间的交流,达到取长补短,共同提升的目的。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新疆阿克苏市局组织终端观摩交流(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