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叶(万柿如意):用品质传递乡土气息

新商盟网 2023-03-17 12:48 10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黄金叶(万柿如意):用品质传递乡土气息,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黄金叶(万柿如意):用品质传递乡土气息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黄金叶(万柿如意)”以充满乡土文化气息且颇具诗意的形象宣传片打动了许多烟民。“万柿如意”的主题,深刻蕴含着中国人传统观念里“万事如意”的美好期待。于笔者而言,这种期待包含了两层意思:一是希望黄金叶(万柿如意)走向市场后事事如意;二是期待“万柿如意”更符合消费者的需求,能让消费者更如意。

  新包装 新气息

  “黄金叶(万柿如意)”,这个名字就让人有许多联想。这个谐音双关的名字,传递出许多美好的祝愿,给人一种喜庆的气息,但是听听名字,便有想要认识动力。

  包装新颖,吸引力强“黄金叶(万柿如意)”的又一亮点。充满乡土文化气息的外包装,传递着丰收的喜悦和幸福。图案选取河南传统特色农民画,以丰收时节柿农们高高兴兴地摘柿子、运柿子为主调。使整个烟包设计凸显了浓郁的地域文化特色。

  传统文化元素的融入,更增添了“黄金叶(万柿如意)”的包容度。主色调传承了“黄金叶”的主调风格,并结合突显喜庆文化的中国红,在充分展示乡土文化气息的同时,又不失华贵特色。这无疑增加了国内烟民对“万柿如意”文化认同,其市场包容度不言自明。

  新包装,新气息,黄金叶(万柿如意)整个包装设计主题积极,所刻画出的每一个细节尽显一片生机盎然,到处喜气洋洋,与其背后传递出的丰收的喜悦和甜蜜,幸福笑容的绽放非常自然地融为了一体,给人一见就心生喜爱。黄金叶(万柿如意)的包装的成功的,吸引人的,能经得起市场检验的。

  新品质 新天地(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一款新品的上市,能否最终赢得市场,光看包装是不行的,最关键的是品质。好品质的香烟,经得起市场的检验,能经久不衰,长期占有相当的市场份额。

  据了解,“黄金叶(万柿如意)”在内在品质上也十分讲究,她传承的是“黄金叶”品牌特有的“三烤工艺”特色。“初烤透本香,复烤出净香,再烤成醇香”,造就了黄金叶“烤出来的醇香”的经典风格。而“黄金叶(万柿如意)”在“三烤工艺”特色基础上,加入了蜜柿调香独特工艺,使得口味在醇香温润的基础上,更体现甜香特点,给人愉悦和享受。

  此外,“黄金叶(万柿如意)”应用先进的天然木浆纤维滤棒、微光打孔技术,吸阻减少了4%,吸附能力提高了20%,柔和、细腻更加轻松。“黄金叶(万柿如意)”还更加细致地考虑的消费者对健康的更高需求,其添加的天然蜜柿香料独具保润成分,使得烟气温润如玉,给人以超脱自然的独特享受。

  “黄金叶(万柿如意)”带给消费者的全新的体验,整款烟从外在包装到内在品质,无不洋溢着令人倍感亲切的乡土文化气息。有人说,“黄金叶(万柿如意)”让人有一种想家的感伤,是呀,“万柿如意”将河南传统乡土文化气息展示得淋漓尽致,不禁让人对故乡产生联想。我想,这种对故乡的眷恋,定会转化成对“黄金叶(万柿如意)”的深深热爱。

  好品质,定能经得起市场的检验,作为一个享受烟、爱烟的人而言:我坚信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黄金叶(万柿如意)”定能开辟出一块新天地。

  新内涵 新期待(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在“黄金叶”销售规模突破100万箱之际,“黄金叶(万柿如意)”的上市,本身就赋予了许多新的内涵。这款零售价为230元/条的“黄金叶(万柿如意)”承载着广大烟民对她的新期待。

  “黄金叶(万柿如意)”是一款充满乡土气息的好烟;“黄金叶(万柿如意)”是一款充满喜庆色彩的好烟;“黄金叶(万柿如意)”是一款充满美好期待的好烟。

  “黄金叶(万柿如意)”作为一个喜庆的市场新人,初一崭露头角,便展现出许多与众不同。不禁想为她的成长题写建议,希望在市场营销方面有一些侧重:譬如主推主打喜庆烟市场。我希望,谐音为“万事如意”的“黄金叶(万柿如意)”能带着美好的祝福,出现在乔迁之喜、恭贺新婚,开业庆典、老人祝寿,新春佳节、亲朋相聚等的喜庆时刻。那样就“万柿如意”了!

  “黄金叶(万柿如意)”伴随着60余年沉淀品牌的力量,伴随着黄金叶销量突破100万箱喜讯走向市场,这个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新品,必将为一类烟市场增光添彩,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喜庆和欢悦。

  我们期待着“黄金叶(万柿如意)”带给我们更多如意之喜!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黄金叶(万柿如意):用品质传递乡土气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