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支烟给我对质量的深刻感受

新商盟网 2023-03-17 14:50 107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一支烟给我对质量的深刻感受,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一支烟给我对质量的深刻感受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不经意间已经工作好多年,一直在车间忙碌于机台,关于质量,我想这两个字的含义它的重要性早就深深刻在每个卷包人的心中,谈及质量有太多太多的话题,而我对于质量最难忘最深刻的感受是来自一支烟,一支刚工作时遇到的一支烟。

  那是刚进厂工作的时候,正赶上厂里组织的下市场大营销,我和其他三个一起进厂的同事一起被分到南阳的一个县进行新产品的促销和市场调查。初出校门大家都干劲十足,每天准时跟随当地烟草局的访销员下市场,挨个烟草专卖点转,宣传我们的新产品,遇到烟民及时递上一支烟请对方评吸,并详细记录反馈的感受和优缺点。一天中午我跟随访销员刚到一个香烟店遇到一位老人,交谈中得知对方烟龄已经近30年,是个地道的老烟民,真是一个难得的评吸对象,我当然及时递烟点火,恭敬的询问对我们新产品的感受,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对方刚吸了一口,一团烟丝就从烟里掉了出来,那支烟也立即熄火了。虽然那时候对各项卷烟知识和产品标准还不了解,但我也意识到这应该是很严重的质量问题,面对对方满脸的质疑,我尴尬的呆在那里,不知如何是好,最后只记得老烟民丢下的一句话“再好的烟质量不好也不中,没有质量咋会有市场……”

  这件事给我的触动很大,第一次近距离感受到产品质量对于企业的重要性,对于每名企业员工的重要性,深刻的让我明白对于企业,质量就是我们新烟的生命。促销回来后我被分到了卷包车间,从此和我们的卷烟开始了更直接的接触。在紧张忙碌的生产中,那支熄火的烟时时刻刻就像放在眼前,那位评吸的老烟民就像一直站在身边,让我面对运转的机器和手中的产品不敢有丝毫的懈怠,提醒着我,要求着我,严格按照工艺纪律和生产操作规程不放过对每一个产品细节的控制,避免任何微乎的疏忽对我们的产品造成质量影响,绝不能再让一支有质量问题的烟出现在消费者手上。(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质量要在我们的心中,质量更在我们的手中,全体新烟人努力着,奋斗着用我们的双手共同打造一流生产加工基地,共同创造黄金叶品牌大发展!

一支烟给我对质量的深刻感受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