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账房先生请回了家(把账房先生请回了家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8 01:59 85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把账房先生请回了家,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把账房先生请回了家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晨曦,一缕暖阳照进了快乐多超市的店堂内,一位40岁出头,身体健硕的男子正拿着扫码枪将刚送过来的商品逐一“过磅”,25条云烟(紫)、10条红塔山(盖经典)、2件可口可乐、1件康师傅方便面……卷烟现代零售终端软件上记录着每一样商品详细的进货时间、数量、价格,超市老板邓天军家里的账房先生开始了一天繁忙而有序的工作。

  秒扫商品,轻松一点

  “一手拿枪,一手拿烟,一扫而过,轻松一点”。这是邓天军对卷烟现代零售终端打扫入库的形象描述,在他看来,这一扫一过之间是对自己卖烟生涯的一次跨越升级。“我卖烟这么多年,经历很多事情,从最初的当街叫卖,到后面的归店经营、终端建设,你们每次的改革都给我带来不一样的改变,而这次的现代零售终端建设我感觉让我对卖烟又有一种全新的变革”,邓天军深吸了一口香烟,随手拿起放在身边的扫码枪,熟练的拿着一包卷烟和一包方便面,三下五除二,“比如这扫码功能,我就这样来一下,你看我的电脑上就有了它的基本信息,多方便多省事啊,而且除了卷烟还可以扫其它的商品呢,这完全改变的卖烟的习惯”,随即,邓天军手指一点确认键,短短几秒扫码过程就结束。

  出库贴码,诚信保证(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老板,给我拿一条软玉溪,记得要贴二维码啊。”话音刚落,邓天军迅速拿起一条软玉溪扫码“过磅”、贴上象征快乐多超市出品的二维码、将烟装进口袋递给了老主顾老李。“来我这的老主顾现在养成了这个习惯,不贴他们还不要呢。”邓天军认真说着,“这二维码粘贴环节可是我这的招牌,现在我卖整条烟都要给它们贴上二维码,就两层意义,给买家一个承诺,给自己一个约束,有了这个二维码,找我扯皮的人没有了”,在邓天军眼里二维码是自我品牌的化身,他用此约束自己的卷烟经营行为,切实做到规范经营;他用此给消费者一个承诺:这烟是我卖的,质量我保证。

  跟踪分析,省心经营

  每天关门之前,邓天军都会端坐在电脑前,查看卷烟现代零售终端软件为他私人定制的销售数据指标跟踪分析,电脑上的销量趋势,销售额走势、毛利率指标等情况牵动着他的心绪,眉羽之间的一舒一蹙,手中香烟的一息一生,在这个中年男人全情投入的眼神中,诠释着现代零售终端软件的跟踪分析功能为邓天军带来全新意义,因为此,他开始关注那些每日、每周、每个品牌规格的进货量、库存量、毛利率等“鸡毛蒜皮”的小数据,他开始关注每月预计订货量、季度预计订货量、全年毛利预算值等“高大上”的大数据。现在的邓天军不仅能仔细全面的分析日均经营状况,而且能轻轻松松的给您描绘一个卷烟销售蓝图,现代零售终端建设把他心眼变“小”了,但同时也把他的眼界放宽了。(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如今,环顾攀枝花全境,加入卷烟现代零售终端队伍的零售户达到384户,占到全市零售户10.03%,而像邓天军一样真正把账房先生请回家的客户已经达到了90%,他们都在自己的岗位上尽心尽力地为各自的老板服务着。而在不久的将来,攀烟人也相信随着攀枝花市卷烟现代零售终端建设进一步扎实、稳健的发展,全市卷烟零售户的经营能力一定能够实现质的飞跃,而全市卷烟发展形势必能呈现更高、更好、更快的良好局面。

把账房先生请回了家(把账房先生请回了家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