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烟上水平·品牌发展与文化建设汇报会”在长沙举行

新商盟网 2023-03-18 02:37 66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卷烟上水平·品牌发展与文化建设汇报会”在长沙举行,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卷烟上水平·品牌发展与文化建设汇报会”在长沙举行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红网报道  12月10日上午,全国烟草行业近300名业界精英齐聚长沙,出席“卷烟上水平·品牌发展与文化建设汇报会”,共谋加快烟草工业发展良策。国家烟草专卖局局长姜成康,湖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徐守盛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李友志、国家烟草专卖局副局长何泽华出席会议。

  烟草已成为湖南省优势产业和支柱产业,为全省做大经济总量,促进利税上台阶、上水平作出了巨大贡献。2011年,湖南烟草工业继续保持快速增长势头,预计年内“白沙”品牌产销规模将达到300万箱、“芙蓉王”品牌商业销售收入突破600亿元。

  姜成康在讲话中说,“白沙”、“芙蓉王”品牌是中国烟草的共同财富,是“卷烟上水平”的主力军。当前,这两大品牌特色鲜明,持续创新,已整体迈上“532”、“461”品牌发展新台阶。希望湖南中烟立足新起点,抓住机遇、乘势而上。他指出,“白沙”始终要把提升结构作为重中之重,“芙蓉王”要把全面提升品牌影响、信誉、价值作为突出重点,努力实现“白沙”产销500万箱、“芙蓉王”销售收入1000亿元新的目标。国家烟草专卖局全力支持“白沙”、“芙蓉王”品牌更好更快发展,湖南中烟也要在全面提升水平、加强工业商业协同、坚持品牌合作生产、注重文化积淀等方面下大力气,为“卷烟上水平”战略目标的全面实现,为湖南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作出新贡献。

  徐守盛代表省委、省政府向长期以来给予湖南经济社会发展,尤其是“两烟”发展大力支持的国家烟草专卖局和兄弟省市区烟草工商企业、科研院所表示感谢。他说,湖南中烟根植于湖湘大地,始终把弘扬以湖湘文化为核心的一切优秀文化作为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任务。经过多年经营发展,“白沙”、“芙蓉王”两大品牌已经成长为全省工业发展的两张亮丽名片,两大品牌的文化优势日渐彰显,为湖南烟草工业“卷烟上水平”带来了新的生机和活力。希望湖南中烟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国家烟草专卖局的关心帮助下,充分利用品牌文化和企业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不断发展壮大,为推进“四化两型”建设和“十二五”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省委、省政府将继续营造良好发展环境,鼎力支持湖南中烟早日实现“中式卷烟杰出代表”和“世界级烟草制造商”的宏伟目标。(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何泽华说,当前烟草行业已提前进入大品牌营销时期,也进入了以结构提升优化为重点的阶段。坚持创新,实现品牌价值提升,湖南中烟要工业商业共同携手,通过强大的终端网络平台共同面向消费者,用消费者的愉悦体验实现“卷烟上水平”的宏图。

  省长助理袁建尧出席会议。会上,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周昌贡作主题汇报,长沙卷烟厂、常德卷烟厂、湖南中烟技术中心代表以及湖南省作协主席唐浩明分别发言。

“卷烟上水平·品牌发展与文化建设汇报会”在长沙举行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