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温县局深入挖掘婚庆市场助力“黄金叶”品牌销售

新商盟网 2023-03-18 03:53 90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温县局深入挖掘婚庆市场助力“黄金叶”品牌销售,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温县局深入挖掘婚庆市场助力“黄金叶”品牌销售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温县消息  近日,河南温县局推出多项举措,深入挖掘婚庆市场助力“黄金叶”品牌销售。

  一是深入调研,推进精准营销。通过市场调研和预测,深入了解辖区居民收入、婚庆市场消费能力、常用婚庆卷烟品牌等各方面的信息,摸清市场容量和品牌发展潜力。

  二是加强宣传,潜心服务。大力加强婚庆促销宣传力度,潜心做好做实婚庆卷烟促销工作,目前,温县分公司已形成了一把手亲自宣传,全员共同营销的良好局面,客户经理不定时与宾馆、酒楼等进行有效沟通,广泛收集结婚对象相关信息,并及时与之取得联系,引导了市场消费,为“黄金叶”品牌在本辖区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三是充分重视终端零售终端的作用。在婚庆卷烟品牌的市场培育过程中,零售客户是主力军,婚庆消费者是最终的终端群体。客户经理在日常走访中,要积极引导零售客户进一步认识和了解“黄金叶”品牌的特点和优势,不断提高零售客户对品牌培育的认知程度,并逐步提高其向消费者推荐品牌的积极性。通过充分发挥零售终端形象展示、消费引导等作用,使消费者对品牌有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保证“黄金叶”品牌培育在市场终端顺利开展。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温县局深入挖掘婚庆市场助力“黄金叶”品牌销售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