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奥运开幕式看玉溪有机品类的引领价值(图)

新商盟网 2023-03-18 03:07 9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从奥运开幕式看玉溪有机品类的引领价值(图),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从奥运开幕式看玉溪有机品类的引领价值(图)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四年一度的奥运盛会在伦敦激情上演,拉开这场体育盛会的开幕式更是备受瞩目。此次,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的策划者们开创性的展示了一幅幅英国田园文化生活图景,以最自然淳朴的表达震撼了世界。许久以来,生活在繁华都市和快节奏中中的现代人内心深处所向往和追寻的那份恬静与美好,与奥运开幕的“田园牧歌”是如此的接近,在全世界范围内产生了最强烈的共鸣。回归自然,由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开始,将成为全世界共同关注的焦点,也是所有现代人共同期待的美好。

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田园牧歌”诠释了人们对回归自然的渴望与追求

  随着国民经济的快速发展,我们的生活节奏也日渐提升,在紧张和忙碌的背后对那份田园生活和自然回归的向往也愈发强烈。而这种潜在的企盼在现代精英人群中更为突出,当难以像伦敦奥运开幕式一样找到如此贴近田园自然图景的时候,他们往往将之转化为一种消费诉求。

  红塔集团作为烟草行业的领军企业,在为精英人群提供高品质产品的同时,更加注重消费者内心精神需求的满足,依托独有的原料和创新优势,红塔集团于去年就推出了真正关注人们内心追求的“玉溪(庄园)”。红塔集团率先“嗅”到了那份深藏于人们内心深处的向往和需求,“玉溪庄园,回归自然”一下触动了消费者内心深处最敏感的神经,上市后立刻成为稀缺产品,并且引发了新的消费潮流。“有机烟”也快速成为风靡烟草行业的一种全新品类,作为引领者的“玉溪(庄园)”,自然成为有机品类的开创者,其“回归自然”的主张,也成为了“玉溪(庄园)”具有开创价值的创新杰作。

  在伦敦,田园牧歌成为全世界共同梦想

  每一届奥运会的开幕式都会成为恒久传送的经典,而此次伦敦奥运开幕式更会因为其独特的主题而永载史册。在此次伦敦奥运开幕式上,“伦敦碗”俨然变成了一个静逸的英伦田园,向全世界展示了英国乡村文化所特有的魅力。最关键的是,此次开幕式的创意直接用真实场景的展示勾起了全世界对田园自然生活的向往。在开幕式上,没有了以往历届开幕式场馆内的跑道和绿茵场的踪影,取而代之的是一片高低起伏、错落有致的田园风貌,白色石头搭建的农舍,褐色茅草堆成的屋顶,绿色的草坪和灌木,木头篱笆,耕地和牧场,如此真实的英国乡村田园生活图景,令所有人为之震撼。原本很自然和普通的田园生活,在这里却成为全世界共同关注的焦点。此次开幕式让全世界为之震撼的还不仅是宏大的乡村生活场景,更是那种恬静的生活方式,这正是许多在都市喧嚣和纷扰中生活的人们内心深处最真挚的向往。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英国人将其传统的板球运动在奥运会开幕式现场进行了演绎

  正如美国作家华盛顿欧文在《英国乡村》中分析的一样,“在英国,大都会只是上流社会的临时聚集之所或定期会晤之地,乡间却是英国人的天然感情得以真正发挥的广阔天地。”如今看来,乡间田园所独有的气息和远离喧嚣的恬静已经不仅仅对英国人具有很强吸引力,而是已经成为全世界处于繁忙劳碌的都市人所向往的生活方式。笔者以为,伦敦奥运开幕式真正的成功之处恰恰就是这种田园场景展示背后所倡导的一种回归自然的生活主张,倡导的一种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精神。当我们边看开幕式边随着种种变幻的田园场景而思绪飘远的时候,我们就已经被这种生活方式和其背后的精神主张所吸引了。此刻,全世界关注奥运的人都只有一种共同感受,英国乡间那种恬静的生活就是我们内心之向往,“回归自然”毫无争议地将成为全世界共同关注的主题,用心去关注人,关注自然,关注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

  回归自然 中国“有机烟”品类开创者

  作为企业来讲,红塔集团是极富超前意识的,当高端品牌都在忙于做奢华的包装和奢侈的概念的时候,红塔集团却在潜心做原料,在研究消费人群的内心需求,能够在伦敦奥运之前就已经敏锐的捕捉到消费人群内心真正向往的是一种回归自然的本真状态。而就烟草品牌而言,这里的回归自然就是对环保、健康和安全的诠释。于是,承载着有机、自然、环保诸多创新元素的“玉溪(庄园)”一经推出,就从此改变了人们对高端品牌多年来的消费认知。随着“玉溪(庄园)”一炮而红,业内其他企业也看到了绿色生态概念在行业中的引领作用,相关关注于环保、生态的产品也竞相推出,这种随之掀起的复刻与跟风的潮流,恰恰印证了“玉溪(庄园)”在“有机”概念上的引领价值,也是这股由“玉溪(庄园)”引发的潮流风暴,从市场与消费的角度,有力印证了“有机”概念的深入人心。因此可以说,“有机”风潮带来了中国烟草行业发展史上又一次令整个行业为之振奋的品类创新。

  关于品类创新,这是自2007年黄鹤楼淡雅香而引领的又一股风潮。随之而来的各种香型分层迭起,虽然不断涌现的创新香型不乏出现受到市场好评、能够被消费者所接受的亮点,但总体来说,其势头与淡雅香品类的风靡却始终无法相提并论。更有一些企业,将品类香型的开发在品牌发展中的站位进行盲目提升,甚至成为产品竞争的主要努力方向,将品类创新与品牌发展本末倒置。如此推之,行业的发展已经从品类香型的创新时代逐渐转变,当企业都执迷于以品类香型的创新当做品类创新的唯一途径时,品类创新的瓶颈便已经到来。

  突破品类创新的瓶颈,我们期待行业出现更加多元和内涵丰富的创新举措,而非单就香气、口感、吸味进行单一模式的改进和提升,市场和消费者都在期待一个能够真正打动消费者心智和饱含丰富内涵元素的创新型品类出现。“玉溪(庄园)”对于品类创新的引领价值恰在此刻被凸显。

(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玉溪庄园彰显尊贵和自然品质

  出于一个大企业对行业发展的推动与消费者利益的当担,红塔集团率先尝试摆脱单纯就口感、香型进行创新品类的发展模式,而是从“有机”概念入手,以原料为核心,以“回归自然”为理念,以“有机、低害、环保”为产品特色,实现了特色原料、文化理念、产品特征等系列元素与“有机”概念的紧密结合,并依托中国第一座烟草庄园——玉溪庄园来打牢“有机烟”概念与“有机烟叶庄园”实体之间的品牌认知。基于“玉溪(庄园)”品类创新的有力突破,自该产品上市以来,“有机烟”已成为一股行业风潮,“有机烟”品类的消费市场正在逐步形成,“玉溪(庄园)”已然成为“有机烟”品类的领袖品牌。

  “玉溪(庄园)”,用有机定义品类

  品类是与消费者心智信息自然契合的潜在品牌,其存在于消费者固有的、已有的认知中,它以消费者行为及心理特征作为完整的研究对象和领域,一个成功的品类需要成功占领消费者的心智与市场的主流趋势,品类一定是流行的、有价值的,而“玉溪(庄园)”则是对品类创新全方位的引领,将“有机”概念贯穿其品类创新始终。

  回归自然,有机品类的文化引领。

  高端烟在卷烟品牌形象的塑造中拥有着无可比拟的地位,高端烟的理念塑造,更是关乎引导市场,引导消费者的重任。自2004年以来,高端烟的形象塑造逐渐走向了以片面关注奢华与享受的误区,当奢华与享受成为了高端烟塑造的群体样板时,再从这种概念入手寻找高端烟形象的突破点已经很难让消费者再产生“耳目一新”的感觉。

  “玉溪(庄园)”并没有重走刻意制造奢华的老路,而将返璞归真的“庄园”文化作为主要着力点,紧紧抓住消费者置身于都市生活之中对原生态自然的执着追寻,在奔波忙碌的生活和追名逐利之外,人们能够回头看看属于自己内心深处的精神梦想。“玉溪(庄园)”将人们的追求从物质文化层面上升到精神层面,使品牌的文化立意有了更加直观的变化和提高。在食品安全问题频频曝光的现状下,享有一份属于自然与绿色的健康、安全的消费是人们共同的希望,“玉溪(庄园)”所倡导的“返璞归真,回归自然”的品牌理念顺应了消费者的内心需求,创新的文化和观念引领,使得“玉溪(庄园)”在消费者心智中达成了有效沟通和互动,并引发了消费者对心灵回归和精神释放的强烈共鸣。(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回归自然、返璞归真成为了人们最本真的追求,这也是红塔集团“玉溪”品牌所倡导的精神理念,承载着我们回归自然本真的理想,“玉溪(庄园)”引领着全行业追逐着田园与生态的梦想,“有机”风潮的涌起,恰恰是“玉溪(庄园)”在行业之中所起到的文化引领的最大价值之一。

  回归自然,有机品类的差异化引领。

  产品同质化竞争愈发激烈的时代,想要从众多高端产品之中脱颖而出,需要的自然是差异化突围的特色与亮点。“玉溪(庄园)”从原料种植以及包装设计风格上都有着其与众不同的一面。

  “烟田是第一车间”。红塔集团通过打造中国第一座烟草庄园实现了以庄园模式种植出有机烟叶的梦想,通过国内首创的有机烟叶种植方式,种植出国内最好的有机烟叶,打造出最具顶级品质的“玉溪(庄园)”产品。

  在玉溪庄园,有机烟叶种植完全不使用任何化学合成的农药、化肥、除草剂、生长调节剂等物质,以及基因工程生物及产物,而是采用了近乎原始的“活水浇灌、手工供养”的种植方式,通过生态循环和人工耕种管理烟田,绝少采用速成丰产的捷径,也绝不惊扰自然的真实淳好。庄园所产,每片每叶都是人工的勤力供养之后,大自然的慨然馈赠。在玉溪庄园之中,由经验老到的烟农按移栽、施肥、植保、烘烤等专业进行分工,各司

从奥运开幕式看玉溪有机品类的引领价值(图)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