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烟草style(寻找烟草style的最新信息)

新商盟网 2023-03-18 04:25 8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寻找烟草style,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寻找烟草style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专稿

  老烟斗:烟卷啊,最近有一首外国歌曲红遍全球啊,你听说过吗?

  小烟卷儿:连你都知道了,我能不知道,你说的肯定是最近火的一塌糊涂的鸟叔神曲《江南Style》吧。近一个月来,一首韩国歌曲MV《江南style》出人意料地吸引了全球的目光。从7月15日被上传到视频网站YouTube,《江南style》迄今已被点击超过5亿次,创造了Youtube上获得最多好评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并包揽了英国、美国等35个国家itunes单曲榜第一名。世界各地的人们原本并不认识MV里的主角——韩国艺人朴载相,也听不懂嘻哈风格的歌词是在嘲讽韩国上流社会奢靡的生活方式,但却都随着片中模仿骑马动作的滑稽舞步,被卷入了一场属于互联网时代的狂欢。

  老烟斗:现在很多名人都对《江南style》非常追捧。10月23日,凭借一曲《江南Style》红遍全球的韩国流行音乐巨星“鸟叔”朴载相利用在纽约逗留的机会,来到联合国总部同秘书长潘基文进行了会面。潘基文此前接受采访时曾表示很喜欢朴载相的音乐,已经看了好几遍《江南style》的音乐视频,并表示很开心看到鸟叔通过互联网让全世界了解了韩国的流行音乐文化和不同寻常的幽默文化。他盛赞《江南style》“为世界和平带来强劲力量”。在得知这段音乐视频在网上点击量已经超过4亿次时,潘基文表示,“现在全球有超过4亿人喜爱上并欣赏鸟叔的表演,我很骄傲。这太神奇了。”

  小烟卷儿:从《最炫民族风》到《江南style》,神曲为何这么红? 

  老烟斗:这些神曲都不是一夜走红的,《江南style》我不清楚,但《最炫民族风》这首歌其实几年前就有了,但是今年通过上百个模仿以及搞笑版本,一下走红。

  小烟卷儿:《江南Style》也一样,短短三个月时间就引来了上千个版本的模仿,同时,名人效应加速了神曲的推广,明星带头推荐加注了高知名度,使得这首神曲像“病毒”一样快速蔓延。

  老烟斗:这就是传说中的“病毒营销”。(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小烟卷儿:是啊,如果有人问你听过《江南Style》吗?没听过?那就查一下,不然别人知道自己知道多out!如果你不想查,那也无所谓,很多歌,不是你想不听就不听的!当街边的小店和路边的广播甚至隔壁的二大叔都在放着神曲时,你的耳朵已经被强奸到不得不会跟着哼几句了!想不知道都难!在这种夹击下,你还能不听吗?

  老烟斗:这也算是剑出偏锋,像《脑白金》广告一样,所有的卫视都播放同样的广告,一天播放几遍,到最后想不记住都难。

  小烟卷儿:烟斗,你说现在咱们烟草广告宣传空间越来越狭窄,病毒营销对咱们烟草品牌宣传还是有很多借鉴之处哦。

  老烟斗:众所周知,一般的企业可以通过硬性广告、软性广告等多种方式进行营销。但对于烟草这种特殊制品来说,这样的空间非常小。而互联网为烟草提供了无限宽广的空间进行有效传播。在相对宽松的管控环境下,只要思路够开阔创意够新颖,互联网能为烟草企业带来丰厚的回报。据权威数据,截至2011年12月底,中国网民规模达到5.13亿,全年新增网民5580万;互联网普及率较上年底提升4个百分点,达到38.3%。中国手机网民规模达到3.56亿,同比增长17.5%。这么庞大的人群,每一个都是精准营销的客户,不需要多,只要能拿下1-3成的关注度,营销就已经是大获成功了。

  小烟卷儿:其实通过传统的网站宣传已经吸引不了作用,我觉得咱们烟草行业在互联网广告宣传应重点投放在视频和手机互联网上面。一个有趣的烟草视频或者微博活动,也许就会吸引万千眼球。

  老烟斗:最近咱们烟草行业有个品牌出了个新规格,正在互联网上搞活动呢。

  小烟卷儿:你说的是不是黄金叶的新品,万柿如意。现在正在烟草在线举办一个“大家都来@万柿如意”的活动,只要说说对黄金叶(万柿如意)的看法或认识,就有可能获得一份奖品。(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老烟斗:说实在的,我对黄金叶(万柿如意)这个规格一直很好奇,为啥命名的时候不直接叫万事如意,非要叫万柿如意。而且这个规格的宣传形象是一张老年画。

  小烟卷儿:去过河南的朋友都知道,河南的好想你大枣非常有名,去的都会带几包回家。黄金叶(万柿如意)是国家烟草局特批的黄金叶新产品规格之一,该产品大胆将柿子树为主元素融入包装设计,画风淳朴,突出了北方文化特色。画上,大片黄灿灿的柿子林中,挂满了红彤彤的果子,柿园中柿农正在高兴地摘运柿子,版刻的“万柿如意”字样拙朴生动,取“万事如意”的谐音。整个包装生机盎然,与传递出的丰收、喜悦、幸福浑然一体,意境完美契合。而中国红底色与古典明黄色铺陈,让“黄金叶(万柿如意)”在色彩清淡的同类产品中,如一笔飞来的“浓墨重彩”,分外显眼。

  老烟斗:分外显眼,我怎么觉得乡土气息浓厚呢。

  小烟卷儿:呵呵,这可能就是这个产品的特点吧。“越乡土,越时尚”。著名舞蹈家杨丽萍曾手拎菜篮在昆明参加活动,这只竹编“菜篮”成为横跨“乡土”与“时尚”两大界别的标志物。在不少人眼中,带有农民画元素的黄金叶(万柿如意),也有这种让人惊艳的“乡土时尚范儿”。“在现代市场经济中真正的品质并不是物质,而是一种精神,是一种文化。”河南中烟营销中心策划专员李剑说,河南知名品牌有历史,但是缺文化;有品质,但是缺风格。河南中烟希望通过强化品牌文化与风格,在新经济时代以传统文化力量推动河南品牌的复兴和崛起。

  老烟斗:我记得黄金叶还有个规格,叫黄金叶(上河图),产品包装非常好看,是将清明上河图中最著名的虹桥局部图巧妙结合进包装设计中,赋予了产品独一无二的文化附加值。

  小烟卷儿:一个阳春白雪,一个下里巴人。黄金叶品牌的背后,也许可以说是一种品牌文化创新吧。

  老烟斗:“黄金叶(万柿如意)”的推出,让河南中烟与中原传统文化结缘,也让他们把“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落到了实处,找到了载体。河南中烟负责人介绍,河南中烟也将通过品牌与河南传统文化“深度融合”,让河南的乡土文化、根文化借助这样的产品得以弘扬,不失为“华夏历史文明传承与创新”的一个新尝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小烟卷儿:黄金叶(万柿如意)好不好,最终还是要看市场表现。但黄金叶这个品牌今年的表现非常不错啊。《中国经济网》报道,继今年“黄金叶”卷烟商业销售额突破200亿元、商业销量突破100万箱之后,“黄金叶”卷烟销售再传捷报:截至10月16日,“黄金叶”卷烟今年累计商业销售额突破300亿元,达到300.02亿元,同比增长81.46%,居行业第13位;三类以上“黄金叶”卷烟累计商业销量达到124.24万箱,同比增长84.44%,居行业重点品牌第7位。

  老烟斗:快到年底了,各地烟草行业都是捷报频传,为当前经济“稳增长”作出卓越贡献啊。《云南日报》报道,金秋之际,在全省“稳增长、冲万亿、促跨越”的关键时期,来自省烟草专卖局的消息鼓舞人心:截至10月20日,我省全面完成今年烤烟生产收购任务,实际收购烤烟2174.1万担,加上已收购的67.3万担晾晒烟,烟叶总量达到2241.4万担,比去年增加184.2万担;烟农

寻找烟草style(寻找烟草style的最新相关信息)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