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宁乡县严格加强烟草品种管理工作

新商盟网 2023-03-18 11:00 61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湖南省宁乡县严格加强烟草品种管理工作,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湖南省宁乡县严格加强烟草品种管理工作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宁乡消息  近日,湖南省宁乡烟草向各烟叶生产乡镇下发紧急通知,严格加强种植的烟草品种管理,2015年,宁乡只准种植以下烟叶品种:烤烟品种K326、云烟97、云烟87,晒黄烟“寸三皮”,其余品种一律不准种植,谁违反,追究谁的责任,并严格按烟草专卖法相关条例处理。

  2014年,宁乡个别烟农托熟人、朋友、亲戚从云南、贵州等地引进了少量的烟叶品种,这些品种在当地已淘汰多年,这些品种品质差、出丝率低、工业配伍性不强,而被工业企业所不接受。这些品种给宁乡烟叶生产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和弊端,严重扰乱了宁乡烟叶生产市场。

  为此,宁乡烟草作出上述决定,努力维护宁乡烟草市场和谐、稳定的优良秩序,促进宁乡烟叶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湖南省宁乡县严格加强烟草品种管理工作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