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捣两涉假烟窝点 汕头市警方全力推进打假专项行动

新商盟网 2023-03-18 12:56 58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连捣两涉假烟窝点 汕头市警方全力推进打假专项行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连捣两涉假烟窝点 汕头市警方全力推进打假专项行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据《汕头日报》报道  假冒伪劣商品不仅损害了消费者和正规企业的合法权益,而且会危及群众的健康。在深入推进“六大专项”行动中,广东汕头市警方加大工作力度,积极摸查经营线索,开展破案攻坚,全力推进打假专项行动,切实维护正常的社会经济秩序。 

  制假烟标识窝点开工4天即被端

  现年46岁的张某标及其同伙在鮀莲街道吊瓜岭搭起工棚,本来准备印制假烟标识发一笔横财。但他们万万没有想到,自己的所作所为已被金平警方获悉,工场开工仅4天时间,就被警方一举捣毁,不仅“发财梦”彻底破碎,还将为自己的不法行为付出代价。

  10月3日,金平分局经侦大队接获线索,有人准备在在鮀莲街道吊瓜岭一带印制假烟盒。市公安局党委委员、金平分局局长蔡锦荣高度重视,要求经侦大队深入经营,精确打击,取得战果。随后,金平分局迅速抽调经侦大队精干警力组成专案组,开展侦查工作。经摸查,该涉嫌制假的窝点位于鮀莲街道吊瓜岭大场平整地的一处工棚,面积约100多平方,周边是采石场,有两条小路可到达。根据掌握的情况,该窝点已经开始印刷假烟盒,

  抓捕时机成熟,专案组决定收网。10月12日下午,蔡锦荣亲自坐镇指挥,带领专案组研究制定周密的抓捕方案。专案组民警兵分2路快速对该制假窝点形成包围,一举抓获张某标等5名制假犯罪嫌疑人,缴获制假机械3台,假冒云烟标识外盒8万个、内盒60多万个。张某标等5名团伙成员对印制假烟标识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目前,张某标等5名制假犯罪嫌疑人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30名民警一举捣毁一制假烟窝点

  近期,濠江公安分局经侦大队在工作中掌握到金平区“石龙头”工业区有一生产假烟窝点的线索,并及时将相关线索汇报市公安局经侦支队。经摸查后,10月11日上午,市经侦支队联合濠江分局对该地点进行清查,一举捣毁此制假窝点。现场缴获大货车一辆以及生产假烟辅料等一批,抓获涉假人员刘某江等13人。

  经审查,该制假窝点从10月1日开始生产,约生产“好彩”、“好日子”、“红双喜”、“万宝路”等牌子的假烟近千箱。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连捣两涉假烟窝点 汕头市警方全力推进打假专项行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