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烟郑州厂领导到焦作市温县局进行实地调研

新商盟网 2023-03-18 20:26 49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中烟郑州厂领导到焦作市温县局进行实地调研,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中烟郑州厂领导到焦作市温县局进行实地调研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焦作消息  9月18日,河南中烟郑州卷烟厂领导携同焦作区域经理高鹏、市场部负责人等一行8人到温县局调查指导工作。

  领导们一行实地走访了卷烟市场,并组织召开客户经理座谈会。会上,河南中烟集团负责人重点介绍了“黄金叶”品牌内涵、设计理念及品牌发展思路,温县分公司副经理张守政介绍了温县卷烟市场基本情况,双方讨论了推进工商协同营销向纵深发展的设想,并就开展“协同营销、共育品牌”工作与全体营销人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张守政副经理表示,将严格落实市局品牌发展规划要求,积极配合,通力协作,进一步提高工商协同营销工作水平,促进双方互利共赢。希望全体营销人员利用好中烟公司给我们的优良政策,抓住机遇,把握市场,共同把“黄金叶”这个河南人自己品牌做大、做强。(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中烟郑州厂领导到焦作市温县局进行实地调研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