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卢氏县局与河南中烟举办“黄金叶品牌培育大讲堂”活动

新商盟网 2023-03-18 23:18 112

摘要:这篇文章主要介绍了河南卢氏县局与河南中烟举办“黄金叶品牌培育大讲堂”活动,需要的朋友可以参考下,如果你喜欢还可以浏览河南卢氏县局与河南中烟举办“黄金叶品牌培育大讲堂”活动的最新相关推荐信息。

  烟草在线卢氏消息  为深入开展“235”主题教育活动,切实帮助卷烟零售商户提升经营水平和盈利能力,日前,河南省三门峡卢氏县烟草分公司与河南中烟联合在卢氏城区成功举办了“黄金叶品牌培育大讲堂”活动。培训活动特邀厦门达人企业管理咨询公司廖桂华讲师担任主讲。来自该县近百名卷烟零售商户代表和烟草分公司卷烟营销客户经理共10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为营造活动氛围,进一步提升黄金叶品牌的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大讲堂活动开讲前,举办单位举行了声势浩大的巡街宣传,并在讲堂举办地悬挂彩旗、标语、版面等。在大讲堂活动中,主办方先后播放了黄金叶品牌的成长历程宣传片,讲解了如何提升客户营销水平、经营能力和赚钱门道等营销知识,现场解答了客户在经营中遇到的疑难问题,并与客户进行了互动。整个培训会虽然时间简短,但培训效果却十分突出,参会的众商户纷纷表示此类培训会今后应多举办,无论工作多忙都要积极参加,以提升自己的营销能力和营销水平,进一步推动黄金叶品牌增量升档,为实现“中原突破”宏伟目标做出新贡献。(新商盟网xinshangmeng.org)

河南卢氏县局与河南中烟举办“黄金叶品牌培育大讲堂”活动


相关推荐

评论列表
关闭

用微信“扫一扫”